>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尔滨市回应畜牧局长转任教育局长:符合规定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 贺迎春)近日,哈尔滨市原畜牧兽医局局长秦德亮被任命为教育局局长一事引发舆论热议,有网民称“跨界有点大”。今日下午,哈尔滨市外宣办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秦德亮具备担任教育局长的素质,任职符合《干部任用条例》和《地方组织法》的相关规定。

  哈尔滨市人大8月25日发布任免职名单,免去秦德亮市畜牧兽医局局长职务,任命其为教育局局长。公开简历显示,秦德亮,高中文化,曾任中学教员、尚志市长、阿城区长等职务;2008年转任哈尔滨市农委副主任;2012年出任畜牧兽医局局长。

  哈尔滨市外宣办称,秦德亮学过师范(1979—1981年在呼兰师范学校大专班中文专业学习),当过教师(1981—1984年在呼兰县第二中学校任教),领导过教育行政工作(2002年任尚志市长,2004年任阿城市长,2006年任阿城区长),具备担任教育局长的素质,任职符合《干部任用条例》和《地方组织法》的相关规定。

  此前,哈尔滨市一机关工作人员在向记者分析秦德亮任免时表示,秦德亮担任过阿城区政府区长等职务,后来担任哈尔滨市畜牧兽医局局长,哈尔滨的畜牧业占有比较重要的地位,综合来看,秦德亮的资历比较丰富,能力也比较强。秦德亮从畜牧兽医局局长转让教育局长属于平调,不涉及提拔。

  作者:贺迎春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edu.people.com.cn/n/2014/0827/c1006-25552055.html report 1982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贺迎春)近日,哈尔滨市原畜牧兽医局局长秦德亮被任命为教育局局长一事引发舆论热议,有网民称“跨界有点大”。今日下午,哈尔滨市外宣办在接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哈尔滨市回应畜牧局长转任教育局长:符合规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