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恒大千亿布局三大产业谋多元 粮油乳业畜牧业打造“放心食品”

来源:厂商动态

  27日晚,2014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在天河体育馆全面展开角逐。值得关注的是,广州恒大足球队球服胸前广告换成了“恒大粮油”四个大字及“放心粮、放心油”字样。此前各种猜测终于得到证实,恒大多元化下一步布局粮油、乳业、畜牧业,并主打“放心食品”。

  启动现代农业、乳业、畜牧业

  26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香港出席恒大2014年中期业绩发布会时,向全球公开宣布,恒大要坚定不移实施多元化。根据市场抓机遇,进入的行业或许是现代农业,乳业、畜牧业,或许很快就会有恒大粮油和恒大婴幼儿配方奶粉等新产品,确定后将很快公布。

  27日,在亚冠比赛当晚,这一猜测得到证实。据悉,恒大粮油、恒大乳业、恒大畜牧,是恒大集团秉承“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理念打造的重大民生工程。计划投资超过1000亿元,现已投资近70亿元建设及并购22个生产基地。

  业内人士认为,恒大在三大产业上的总投资额几乎是行业最大,也是首家如此大规模、产业化挺进现代农业的大型企业。

  恒大中报显示,截至2014年6月底,恒大总资产已增至4216.5亿元,同比增长53.6%,香港内房企第一;净利润94.9亿元,是万科的近2倍。许家印对外宣布,恒大明年要跻身世界500强。“在世界500强评比的营业额等主要指标上,恒大还是很有信心的。”

  破局国内“食品安全”难题

  恒大喊出放心粮油概念,或与当下中国食品安全不无关系。近年来,食品安全成为老百姓最关切的问题,“地沟油”、“毒大米”不时触动老百姓敏感的神经。

  恒大集团一直重视产品质量,并要求“要做就做到最好”。记者多方获悉,恒大将在大兴安岭生态圈布局五个生产基地,涵盖大米、非转基因压榨大豆油、双低压榨菜籽油、婴幼儿配方奶粉、畜牧业。

  据悉,大兴安岭生态圈包括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兴安盟国家重要农牧业绿色基地,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黑河、绥化、双鸭山国家大粮仓。原始森林面积25万平方公里,相当于1.6个省的面积,是欧洲最大原始森林的8倍。

  大兴安岭生态环境无污染,并处于世界“黄金奶源带”和“黑土带”,拥有动植物最适宜生长的土壤、空气、水环境,出产的农副产品亦高质量、绿色、原生态。

  据了解,恒大不仅重视产地生态环境,所有产品100%非转基因,在种植、养殖、加工过程中也保证绿色、原生态。绿色产品严格控制化肥残留,高标准符合国家绿色食品检测要求。有机食品全部使用农家肥,满足国家有机食品检测标准。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827/n403835997.shtml report 2201 27日晚,2014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在天河体育馆全面展开角逐。值得关注的是,广州恒大足球队球服胸前广告换成了“恒大粮油”四个大字及“放心粮、放心油”字样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