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靖远县委办公室主任九楼跳楼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甘肃靖远8月27日电 (记者 刘薛梅 刘玉桃)27日中午12时05分,甘肃靖远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四杰从其9楼办公室跳楼身亡。

  靖远县委宣传部提供消息称,27日12时05分,县委统办楼发生一起坠楼事件,经核查:坠楼者王四杰,男,汉族,1965年9月出生,现任中共靖远县委办公室主任。经调查,当日12时02分,县委办工作人员李xx开门打扫王四杰办公室卫生,发现王四杰站在窗台上,李xx立即从办公桌东侧前去拉拽王四杰,但未拉住,王即坠落,李遂告知同事,迅速拨打120积极施救并报警,王四杰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件发生后,靖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四个工作组,分头开展相关工作,并及时上报值班信息。

  目前,事件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之中。

 

新闻加点料

  数字盘点|今年已有32名官员非正常死亡 7月较密集

  据公开报道统计,截至7月30日,今年已有至少32名官员非正常死亡,其中最近一个月死亡案例比较密集:6月30日至7月30日,至少有8名官员非正常死亡,其中6人确定为自杀。

  如何自杀|多采用跳楼、自缢等方式

  近年来,中国官员自杀的数量有所增长,自杀成为官员非正常死亡的主要原因。自杀多采用跳楼、自缢等方式。自杀原因多数无法明确,大多以抑郁、压力大等说法概括。

  分析解读|反腐并非主因 六成原因不明

  一纪委官员称,“官员在被查处前畏罪自杀的非常少,在办案过程中存自杀倾向的不少,有的是因为办案人员方法不当,有的是出于其他方面的精神压力。”

  他还提到一种现象,“并非腐败问题越严重的人就越容易产生自杀冲动,有的涉案人员问题不大,甚至仅仅只需要他作个证,都有可能导致自杀。”

  独家|官员自杀,如何“完美善后”?

  快:侦破、发布、火化,一气呵成

  稳:封锁消息,统一口径

  准:安抚家属,防守媒体

  静:官方无奈的沉默

 中国式官员自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8-27/6537743.shtml report 597 中新网甘肃靖远8月27日电(记者刘薛梅刘玉桃)27日中午12时05分,甘肃靖远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四杰从其9楼办公室跳楼身亡。靖远县委宣传部提供消息称,27日12时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甘肃靖远县委办公室主任九楼跳楼身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