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泉灵录节目发飙拍桌离席 场面激烈(图)

来源:新华网
张泉灵
张泉灵

  作为央视记者出身的张泉灵,一直给人十分理性的形象,不过,其也有真性情的一面,今晚10:38央视1套《少年中国强》节目中,一位“飞车少年”王克遭遇父亲“狼爸”式教育经历,曾摔断两支手臂,对于他父亲的教育观和方法,作为节目护航大使张泉灵,当场拍桌发飙怒斥,场面十分激烈,节目一度中止。

  在录制现场中,一位才智少年王克带来了一段“花式极限飞越21米”的精彩表演,而在三位护航大使赞叹其过人胆量和精湛技术的同时,也对其父亲“狠辣”的教育方式颇为吃惊。12岁便已斩获两届“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青少年组年度冠军的王克,为了能够成就父亲的“梦想”代表中国获得参赛世锦赛资格,在不断加剧难度的训练中,导致王克不慎摔断双前手臂,而作为王克的“教练”竟然是非专业出身的父亲,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他教授孩子的这些飞车技能,竟然是仅靠网络上的视频内容学习。

  对于父亲的这种“残酷”的狼式教育方法,张泉灵当场怒斥发问:“你没有尽到一个监护人的责任,你怎么能让一个10岁的孩子去练习这么危险的事情呢?” 然而其父亲却坚持的自己的观点:“我们已经坚持8年了,但是现在投了很这么多钱,也停不下来,想让他参加赛事去改变我们的生活状况,并且世锦赛一定要有一名中国选手参赛”。他的这番话令何炅情绪被激起,略带犀利的打趣其父亲:“要不您去参加比赛吧”,何炅的调侃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支持,而张泉灵随后也几度发飙拍桌抗议,并斥责他父亲:“如果我是你老婆,我会和你离婚100遍了,逼着孩子去实现你自己没实现的梦,请你尊重孩子的想法”。 节目场面十分激烈,随后,张泉灵一度起身离席,节目中止录制。事后,张泉灵依旧仍难掩愤怒表示:“他这爸爸当的太绝了,即使作为父亲他也不能完全替孩子决定未来,不能剥夺他最无忧无虑的时刻”。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overseas/2014-08/28/c_126926824.htm report 1102 张泉灵作为央视记者出身的张泉灵,一直给人十分理性的形象,不过,其也有真性情的一面,今晚10:38央视1套《少年中国强》节目中,一位“飞车少年”王克遭遇父亲“狼爸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