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MH370搜寻海底测绘几完成 中方派专家协助搜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  综合报道,中马澳三方8月28日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失联航班搜索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要点如下:一、MH370新一轮搜索阶段将于今年9月开始,新的搜寻或持续12个月;二、相关搜寻海域测绘工作已基本完成;三、中马澳三方将共同协商,采取商业招标等形式,让专业公司进行搜索工作;四、马澳已就搜寻签署合作备忘录,强化合作;五、经分析卫星数据,MH370 失联后转向南飞的时间比此前预计的要早。

  中国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何建中在会上表示,中国将派专家帮助寻找MH370,三个国家会保持信息沟通。他强调,搜寻行动不会停止,不会被打断也不会放弃。

  澳大利亚副总理特拉斯在会上表示,相关搜寻海域的地形海况等情况复杂,人类此前没有在这片海域进行过海底测绘,这是首次对当地海域进行详细的绘图,目前绘图工作已基本完成。新的搜寻阶段将于9月开启,需要大约12个月时间来进行定位飞机。

  特拉斯指出,对失联航班的搜索,中马澳合作程度可谓史无前例。马来西亚与澳大利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加强应对搜寻工作等,马方表示加大对搜索的支持与投资。

  会上称,中马澳三方将共同协商,经过商业招标形式,采用专业公司展开搜索工作。目前,包括中国海巡船以及“竺可桢”号远洋综合调查测量船等多国船只在当地工作。此外,英国表示,其愿派出一艘舰船参与搜索。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则在会上表示,三国承诺将继续进行高度合作。

  据央视消息,发布会上还提到,经过对卫星数据的分析,发现MH370当时失联后转向往南飞的时间,可能比预计要早。

  今年3月8日,马航MH370客机执飞吉隆坡至北京航线,但在起飞后不久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载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共239人,包括154名中国公民,30多名马来西亚人,以及来自其他多个国家的人士。数月来,国际社会高度关注此事,多国联合展开大搜索,搜索一直在进行,但飞机目前仍无踪影。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8-28/6539997.shtml report 982 中新网8月28日电综合报道,中马澳三方8月28日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失联航班搜索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要点如下:一、MH370新一轮搜索阶段将于今年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MH370搜寻海底测绘几完成 中方派专家协助搜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