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不上床会生病?13岁女孩被骗

来源:搜狐网
 

  最近我每天早上都坚持晨跑,围着公园一圈一圈地跑,跑得汗流浃背,筋疲力尽,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我捡到了一块钱!好开心!

 

  炫富还是这样直接点好,毕竟像我这种连名牌都不认识几个的人,有时候连别人在炫富都感觉不到。

 

  一朋友天天晒包晒衣服,搁我眼里辨识度还没有韭菜盒子高。昨天她改晒智商了:就算女人如衣服,姐也是你穿不起的牌子。姐们啊,你可长点心吧,就算再贵的牌子,试穿也是不要钱的,懂?

  说白了钱就是生存之道,我也是,你也是。【官员电视问政现场回应滥收费:先填饱肚子后工作】湖北赤壁1家服装厂每年花费数万元把产品送到省里检测,报告也拿到,可咸宁质监部门仍要定检,要求上交数千元检测费。局长回应称,"毕竟要吃饱肚子去工作,肚子不搞饱,怎么去工作,所以我第一必须考虑生存问题。"

 
 

  官字两张口啊,一下得喂俩也是难为他们了。不过很少见到这么实诚的官员了,一点不虚伪。这也是向上层的一种反抗吧:听到没,我们吃不饱饭啊,还不涨工资!

  其实关于"吃饱"的定义还是很搞笑的,请问吃多少算饱?那要是当时吃饱了还往袋里兜点吃的,是不是可以说为了保证能每时每刻都吃饱?

 

  对我来说,吃不吃得饱取决于今天吃什么菜。

 

  剁椒我所欲也,榴莲亦我所欲也,两者竟可得兼,谁吃谁知道也,不过要是加点香菜就更完美了。

  饭后甜点来一份,不是所有绿色的都是抹茶哟。

 

  吃饱了继续干活。和这质监局长"吃饱理论"一毛一样的红会"备灾仓库门"还记得不?不要再提啦,红会的头头抗议啦!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近几年不断有脏水泼向公益组织】刘选国表示,一部分未能充分分享改革红利的老百姓幸福感没有得到提升,导致心理失衡,网络成了情绪释放的最大出口。慈善事业在现有体制里处于最末端,缺少有效的自我保护和反击手段,于是屡屡成为出气筒和替罪羊。

 

  看着"慈善事业处于最末端"这句话,我也是慌了,那要是有权有势,是不是早就来治这些"心理失衡"的人了?好怕怕啊!公开账目才是最好的反击手段,千万不要乱来哈。

  哎,有人不觉得是肉臭引来了苍蝇,却怪苍蝇弄脏了他的肉,这个问题可如何是好?如果觉得委屈,认为部分人是在诽谤,那就拿出实打实的证据来,打嘴仗外加一丢丢威胁,这也太low了吧?

 

  我有个提议,不让泼脏水咱就泼点冰水,这也算是为渐冻人做贡献了。

  昨天的互动话题还记得不?编辑部一实习生小妹妹强烈建议男孩子们来个锤小腹挑战,使劲锤自己小腹五分钟,锤完之后再点三个人继续锤,不接受挑战的就得垫五天姨妈巾在自己胯下,关爱痛经患者,喝你妹的热水!

 

  小妹妹如此霸气,瞬间累觉不爱了。我还得说个更霸气的,你们做好心理准备。

  外国一大叔发起了粪便挑战,呼吁大家关心便秘患者。画面自己想象,我只给出大叔的截图……

 

  如果你被点名了,愿意接受挑战吗?

  韩国人将面临一个巨大的挑战。【韩国人或在2750年灭绝 生育率走低官方担忧】韩国国会立法调查处近日预测称:"如果生育率持续走低,700年后韩国人将在地球上绝迹。"但韩国网民称,政府官员不如先做好现在的事,解决眼前高房价等问题。

 

  这可是大灾难啊,说好的征服宇宙呢?我突然明白了为毛韩国人总把咱的东西说成是他们的了,为了思密达的延续吧?要知道,咱这基数和生育率,可是"有口皆碑"的。

  要怪也得怪官方一点都不贴近群众,用这种700年后的危机来怂恿韩国人多生孩子,谁鸟你啊?还是网友明智,现在一个高房价就搞得他们生不如死了,活到七百年后又有啥意义?

 

  活着的意义是啥?砳砳说:为了青奥会的闭幕!老纸都要被你们玩挂了!

 

  告诉你们个好消息,据说今晚上的青奥会闭幕式会有100个砳砳狂舞的桥段,是不是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排排坐,吃果果==

 

  还有一个xing福也在dang下,切记!

 

  说得漂亮,但是依然无法撼动小三那颗"他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爱我"的心。

 

  嘿嘿,这回抓住了~

 

  醉了……

 

  都爆裸照了,难以自持给拍墙上了!

  ==继续吐槽==

  据说爸爸第一次听到女儿有男朋友的时候的感觉,就像农民伯伯辛辛苦苦中了一季的白菜被猪给拱了。而爸爸第一次听到儿子有女朋友的感觉就像辛辛苦苦养的猪终于会拱白菜了。还有的父亲特别震惊,因为他听说自己家养的猪把别人家的猪给拱了。

  这对同性恋人近日举办了他们的婚礼,同样是爱情,他们又有什么不同呢(除了都好帅)?

 

  有!在国内,这是病。【高校四成教科书明确认定同性恋是一种病】一机构对内地高校90本心理学、医学、心理讲课教材内容进行分析调查,发现:90本教材中只有42本教科书含有同性恋内容,但其中超过40%的2001年后内地编著的教材仍明确认定同性恋为病态。

 

  有病?你有药吗?每次看到这种东西都会为那些在大街上牵手都不行的同志们感到难过,世人用这种眼光逼死了太多本可以在太阳下繁茂生长的爱情。不鼓励、不提倡、不刻意掰弯即可,为啥要定义为病呢?

  想起柴静《看见》里的一段对话。

  我问张北川:"我们的社会为什么不接纳同性恋者?"他说:"因为我们的性文化里,把生育当做性的目的,把无知当纯洁,把愚昧当德行,把偏见当原则。"

 

  其实看着不少帅哥有男朋友了,我还是很捉急的。

  不要光看脸,姑娘们小心了。【男子骗13岁女孩开房 称"不发生关系会生病"】俩人是网友,李某见小芳年幼无知,便谎称如果小芳不与他发生性关系就会生病。年幼的小芳被吓坏,轻信了李某的谎言,先后三次到李某所住旅馆玩耍。

 

  性教育这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问题还不能引起重视吗?这男人是个禽兽这种废话我就不说了,就觉得这个世界不仅贫富差距大大滴,成熟和幼稚的差距也是让人惊呆,有的人13岁,是张白纸,有的人的性知识已经30岁了。

  这有个15岁的,你们看看。【少女与网友上床后未获包养费 男友邀人为其复仇】邓某通过聊天工具钓靓女,许诺给15岁的女生每月5500元的包养费却在发生关系后食言,被骗女子于是让男友报复邓某,进行了殴打抢劫。

 

  这小姑娘不是早熟了,完全是熟透了!信息量太大了,我消化消化,能肯定的是,这男友竟然能顶着一头茂盛的草去为卖身不成被白上的女友复仇,被封为"中国好男友"没啥问题吧?

  世界好乱,我严重提议要加强识字教育,让小姑娘们认识认识"洁身自好"四个字。

 

  最近最恐怖的事就是独行女孩或失踪或遇害了。我也偶尔来点正能量吧,指望大环境的改善很难,还是自己注意点吧,一个人的时候切记不坐黑车、不与陌生人拼车、记下车牌号、坐司机后面的位置、夜间记得开车窗、随时注意行车路线等等,当然,更安全的就是找一个对象了。

  心塞完接着心塞,那位非清华不上的考霸终于报到了。【32岁"考霸"7次复读终进清华:我一生最惭愧的就是这件事】32岁考霸吴善柳到清华报到了。多年来,他考取了不少名校,但都不是他的"菜";2011年他考上北大医学部仍放弃。"我上清华是迫不得已,听说电机系毕业后工作机会多,希望以后可以找到挣钱多的好工作。"

 

  要是按照这样的节奏,吴善柳要是再读硕士和博士的话,毕业后是不是就能直接退休了?不过更惨的是毕业后发现,还是蓝翔新东方出来的赚的钱多……

  抠了一下字眼,又是迫不得已又是惭愧的,我似乎明白了一个考试专业户的痛楚和无奈。既然被曝光了,其实还不如自己开办一个培训机构呢,墙上挂满历年大学录取通知书,并以新闻背景为炒作契机,告诉大家这么多年的高考,就是为了给你们探路,现在掌握差不多,该你们上了。宣传语就是:别的不会,就会考试!

 

  虽然学渣没有享受过清华的怀抱,但考试的"温暖"还是记忆犹新的。

  记得试行无人监考那会儿,班主任闲得在远程监控上给我们班每个人都截了一个头像。

  "这有啥,我们有次考试的时候,题打印错误了,老师进来纠正完,问还有什么问题,我问,那答案是什么?老师看了眼试卷说,B啊,怎么了?我到现在都佩服我的机智。"老沙说。

 

  校园生活现在说起来还是这么美好,其实我到现在还有个题一直没解开,

  已知:成绩好的同学不要和成绩不好的同学一起玩,成绩不好的同学要多和成绩好的同学一起玩。

  求:他们到底该不该在一起?

 

  ==今日互动==

  来说说你的奇葩老师或者难忘的校园生活吧。

  一网友绘画生涯的最高杰作——谭嗣同贵妃是否能勾起你的回忆呢?

 

  (本期编辑:小诺)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828/n403864322.shtml report 17579  最近我每天早上都坚持晨跑,围着公园一圈一圈地跑,跑得汗流浃背,筋疲力尽,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我捡到了一块钱!好开心! 炫富还是这样直接点
(责任编辑:胡骁) 原标题:神吐槽:不上床会生病?13岁女孩被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