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西总统候选人席瓦受访避答难题 畅谈从政历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巴西总统候选人席瓦。
                                              图为巴西总统候选人席瓦。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中央社”28日报道,巴西社会党总统候选人席瓦27日接受环球电视台(TV Globo)全国晚间新闻现场访问,对有关已故候选人坎波斯竞选期间所使用小飞机的购机资金来源问题,避重就轻地回答。

  原社会党总统候选人坎波斯(Eduardo Campos)13日发生坠机意外身亡后,由席瓦(Marina Silva)取代他为总统候选人,联邦警察在调查意外原因时,发现机主购买Cessna Citation 560XL飞机的资金来源不明,牵涉到许多空头公司。

  新闻节目主持人提出的前4个问题都与此有关,席瓦表现出明显的不舒服,她只是重申社会党对外声明:飞机是由私人企业家借出,政党会在选举法规定期限内支付借款后申报;至于飞机机主是否涉及非法行为,将由联警负责调查。

  席瓦表示,社会党希望联警将整起案件调查清楚,避免让坎波斯死后还背负不该有的污名。

  除了购买飞机资金来源的问题外,席瓦都十分自信地回答其它问题,且趁机叙述自己的从政历程。

  席瓦在巴西北部阿克里(Acre)州出生,父母都是采集橡胶工人,16岁才识字,靠帮佣养活自己,26岁从阿克里联邦大学历史系毕业,曾任市议员、州议员、参议员和前总统鲁拉任内环境部长。

  主持人质疑席瓦2010年代表绿党参选总统,在故乡被对手击败,是否因为乡亲不认同她的政绩。

  席瓦回答主持人:“或许你不清楚我的生平,也不清楚我来的地方当选参议员意味着什么;在那里,要想赢得选举,除非你是前州长的子女,要不就是电台或报社老板,可以替自己说好话。”

  席瓦也对自己和副总统候选人艾布奎克(Beto Albuquerque)对基改农作物等议题意见冲突的问题,避重就轻,指称自己并非像外界所传的那么不懂得妥协与变通。

  访问最后,席瓦重申巴西需要推动政治改革,并承诺若她当选总统,4年后不会竞选连任,因为席瓦不希望她的任期影响未来世代的发展权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8-29/6543255.shtml report 1577 图为巴西总统候选人席瓦。中新网8月29日电据“中央社”28日报道,巴西社会党总统候选人席瓦27日接受环球电视台(TVGlobo)全国晚间新闻现场访问,对有关已故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巴西总统候选人席瓦受访避答难题 畅谈从政历程(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