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落实“国十条” 华夏银行系列创新产品亮相金融展

来源:厂商动态

  2014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CIFTEE)将于2014年8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为落实“国十条”政策号召,着力推行中小企业服务创新,稳定银行体系融资成本,并响应金融展“汇科技 慧金融 惠生活”的主题,华夏银行携系列创新产品精彩亮相。

  应对互联网金融,推广“平台金融”业务模式

  据了解,小微金融服务一直是华夏银行的业务重点。2013年,该行同业首创“资金支付管理系统(CPM)”,打造出一套业界领先的新型业务模式——“平台金融”业务模式。该业务包括电子保兑仓、电子采购融资、电子保理、电子订单融资、商品交易市场优先权处置融资、应收账款池融资、商品交易市场未来提货权电子保兑仓融资、保证担保融资等的八种在线融资方式。同时,“平台金融”业务模式还具有信息实时互联互通,缓解小企业融资信息不对称;多种模式在线融资,满足不同经营模式需要;借还随心额度循环,节省小企业融资成本;突破柜台地域限制,批量服务小企业等四种创新服务功能。

  除此之外,华夏银行还推出了包括“年审制”贷款、网络贷、POS网贷等在内的26项小企业特色产品,形成了线上、线下全覆盖的产品体系,并以“小、灵、快”的融资服务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智慧电子银行,“一站式”畅享金融生活

  2014金融展重点关注“普惠金融”,华夏银行智慧银行推出的普惠服务十分应景,包括智慧微信银行、智慧网站、智慧移动银行和智慧网银。

  据了解,为满足客户现金管理的需求,华夏银行还在智慧电子银行的基础之上,推出了首款基于互联网的余额理财产品——普惠基金宝。客户通过该产品,可随时打理自己的闲钱,兼顾收益和便利性,在享受“现金式”滚动性的同时,还能获得稳定的收益回报。与此同时,客户可以随时了解普惠基金宝的存入、取现交易明细。通过网上银行、移动银行等渠道,客户可以查询到6个月之内的历史交易记录,而且还可提供电子账单导出功能。

  汽车全链通,“双轮驱动”大众消费

  在此次金融展上,华夏银行还亮相了其着力打造的汽车金融产品,满足更多人的有车梦想。

  据悉,早在2005年,华夏银行就已经进入了汽车金融业务产品的研究,现在已经形成了覆盖汽车产业链上、下游的完备金融产品体系。据悉,2013年起,华夏银行推出“汽车全链通”品牌,在银行业中率先提出针对整车企业、零部件供应商、汽车经销商、消费者,以及汽车金融公司“五位一体”的综合汽车金融服务方案,目的就是为汽车产业链上的各类客户提供量身订制的综合金融服务。华夏银行通过金融支持,满足了更多人的绿色环保汽车梦。与此同时,华夏银行通过汽车销售金融、汽车消费金融的“双轮驱动”组合,一并满足了经销商库存采购和消费者购车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由“购车”到“用车”再到“换车”的完美体验。

  打造“负责任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

  华夏银行围绕全行做“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的战略目标和战略定位,提出了致力成为“负责任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的社会责任理念,通过强化责任管理、加强风险管理、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的努力,积极履行对国家、客户、股东、员工、媒体、合作伙伴会和社区公众等利益相关方的责任,加强与各方沟通与交流,促进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发展。

  据了解,该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完善服务渠道,让金融服务惠及更多的人。2013年,华夏银行公益捐款总额达1352.8万元。

  在扶植小微企业上,为企业主搭建"融智"平台,举办了四届的“华夏之星”项目,通过小企业菁英训练营、公益大讲堂、戈壁挑战赛等多个特色活动,邀请冯仑、周鸿、梁信军、孙为民等企业大佬,为上千名小企业主提供了智识培训等。

  作为环境责任的重要内容,华夏银行早已将绿色理念融入到经营活动的各个领域中,以实施绿色信贷、推行绿色服务和打造绿色银行为重点,保护生态环境,为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次展会上,华夏银行充分展现了“担当社会责任”的崭新面貌。

  据了解,中国国际金融展历经21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年度金融盛会。2014金融展展现出了现代金融在发展战略、转型举措、业务开拓、服务创新等方面的发展愿景和方向。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829/n403895084.shtml report 1852 2014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CIFTEE)将于2014年8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为落实“国十条”政策号召,着力推行中小企业服务创新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