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柯震东道歉会 经纪人“鼓励”其自己回答提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9日电  29日凌晨,因吸毒被行政拘留14天的的台湾男星柯震东,从北京市东城区拘留所释放。29下午,柯震东在北京举行道歉记者会。其经纪人柴智屏全程让柯震东自行回答媒体提问,只在开场时简单作了一番声明。

  下午近15:00,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首先出场。她代公司以及柯震东向众人道歉,并解释因刑事侦办未结束,所以不能回答与案件。此外,她还希望媒体能对柯震东予以包容,“他需要很大的勇气站在这里,才有办法跟大家忏悔,跟大家承认错误”。

  柴智屏坦言,这段时间,柯震东家属,还有公司的伙伴都非常煎熬,毕竟柯震东出道到现场三年,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因为不懂事、任性做错了事。她称柯震东需要很大的勇气站在这里,才有办法跟大家忏悔,跟大家承认错误,“希望媒体朋友们给我们包容,最重要的是希望媒体人,在这里展现我们媒体人应该有的风度,希望我们能圆满完成这个道歉会,请大家帮忙”。

  说完这段话,柴智屏请柯震东出场。这位男星穿白衬衫配黑西裤现身,满脸沮丧坐定后,首先向众人致歉,他坦言,“这件事情发生到现在,我犯错,没有理由,没有原因,没有借口,我就是错”。发言没多久他便情绪崩溃,在镁光灯不停闪烁下,忍不住泪流满面,抽噎哽咽。

  除了道歉,他还称自己必须面对错误、坦承错误,“最重要的必须要改正错误”,“这几天以来我想了很多,这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只有愿意改错的人,我愿意改错,因为我不想再看到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难过的表情,很对不起他们”。

  他向众人表态将改正错误,并呼吁众人不要向自己学习,“我想对他们说我让他们失望了,我做错了,非常非常不对,做了违法的事情,千万不要学习。我非常努力的改正,绝对不会再做违法的事情,我会再继续努力改正自己”。

  他称“吸毒像丑陋的疤一样,在我身上一辈子”,“所以请大家不要做任何违法的事情,一定会传递正能量给大家,我会越来越好,还有机会传递正能量给大家对不起大家,对不起所有人,这是我最坏,最失败的示范。为了这些人,我会勇敢让自己越来越好,真的对不起。”

  之后在回答记者问题时,对于外界抛出的“接下来演艺生涯有何打算”,柯震东望了望身边的柴智屏,柴拿起话筒交给他,“鼓励”其自己回答。柯震东称,目前自己就是好好的反省,其他不回应。

  在接整场道歉会上,柯震东全程自己回答问题,经纪人没有任何参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4/08-29/6545273.shtml report 1124 中新网8月29日电29日凌晨,因吸毒被行政拘留14天的的台湾男星柯震东,从北京市东城区拘留所释放。29下午,柯震东在北京举行道歉记者会。其经纪人柴智屏全程让柯震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柯震东道歉会 经纪人“鼓励”其自己回答提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