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牌工程车撞翻公交站牌碾死一名等车男子(图)

来源:现代金报
鄞州公交五乡中学东站公交站牌被撞翻在地
鄞州公交五乡中学东站公交站牌被撞翻在地

  8月28日晚上7点半,网友“涂山子夜”在论坛发帖称:“今天早上9点左右在鄞州区五乡镇公交五乡中学东站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公交车在站台停下后,大家正准备上车,突然从后方冲过来一辆推土机,由于公交车和站台的距离只有一米多,推土机开不过去,导致它的一个轮子直接冲上了站台,把公交站牌压倒的同时,将站在旁边的一名男子卷入车底……另一名受害者被压在公交站牌的后面。”

  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昨天,记者进行了核实。

  现场血腥的场景 王师傅至今都睡不着

  8月29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五乡中路上的五乡中学东公交站,出事的这个公交站是由西往东方向的。

  站牌的上半部分还歪倒在地上,和底座呈90度角,整个牌子严重变形,玻璃碎了一地。站台前的路面已经被打扫干净,乘客照旧在站台上候车。

  虽然事故已经过去了一天,但从站牌的变形程度可以看出事发时撞击的力度。

  王师傅是在附近开电动车维修店的,提起28日发生的这起事故,他很不愿意回忆。

  “太惨了,我看得吓死了!”王师傅说事发时他正在店里干活,早上8点20分突然一声巨响,他停下了手里的活,“我紧接着听到有人在‘喂喂’地喊着,我就急忙过去看了。”首先映入王师傅眼帘的是一辆黄色的小型工程车,轮子很大,足足有半人多高,不知道是何用途。而在工程车前面躺着一个中年男子,头上腿上都是血,还不停地呻吟着。

  王师傅正准备从工程车旁走过去细看时,脚下的一幕让他至今难忘,“我走过去突然看见,车轮底下还压着一个人。”血腥的场景让他本能地跑回了店里,“我昨天晚上睡不着,满脑子都是这个场景。”王师傅说当时工程车的前方还停靠着一辆公交车,不过在停留了短暂的几秒后便开走了。

  事故致一名男子当场死亡 伤者正在观察治疗

  记者随后来到宁波市第六医院,在住院部记者找到了伤者王先生,躺在病床上的他头上手臂上还有腿部都可以看见零星的血迹,医生正给他做检查。由于王先生伤势较重,记者不便询问。

  杨女士是王师傅的妻子,记者赶到时她正一脸疲惫地在一旁照料着,看得出这两天她都没怎么休息,事故的发生给这个普通的家庭带来的伤害是可想而知的。

  “我爱人今年40岁,做五金生意的。那天9点我接到电话说我老公出事了,我急忙赶到医院就看到他这个样子。事情怎么发生的我也不清楚,只听说是被工程车撞了。”杨女士说他们夫妻俩是湖南人,来宁波已经10年了,一直在五乡生活。

  记者随后向医院了解了王先生的病情,据医生介绍,王先生左股骨和左足以及颅底都有不同程度的骨折,脑震荡以及头部多处裂伤。

  此次事故致一名男子当场死亡,一名男子重伤。目前工程车驾驶员已被交警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无牌工程车违规上路 公交站前抢行导致事故发生

  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记者在论坛帖子里看到了几名自称是目击者的网友回复,网友“cdd5454”说:“当时我也正在旁边等公交车,我看见155路准备靠站,工程车跟在后面。可谁想到工程车不让还往里面打方向,当时死者和另外一个伤者在看站牌,不知道后面有车。就那么一刹那被撞倒在地,被工程车的轮子碾压。伤者被撞得满脸是血,脚也被车轮从膝盖碾压而过。”

  网友“cdd5454”说:“死者和我同村的,他们的家属我也认识的。死者是一位退休教师,大概七十八岁,还很硬朗,平时很爱干净,也是一个不错的老人。本应该享受天伦之乐的他,却被工程车夺去了生命。”

  记者随后通过交警了解到,事发时,这辆工程车正行驶在右车道上,155路公交车跟在后面,由于马上就要靠站,公交车就从左侧超车想靠右进站,后面的工程车随后往右避,行驶中不幸撞倒了站牌前的死者,并碾压了过去,工程车的车身也刮倒了公交站牌,一名男子被撞倒。

  据记者了解,这辆工程车是没有牌照的,即便有牌照这类工程车也是不能上路行驶的,只能在工地作业。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08/30/content_271196.htm?div=-1 report 2212 鄞州公交五乡中学东站公交站牌被撞翻在地8月28日晚上7点半,网友“涂山子夜”在论坛发帖称:“今天早上9点左右在鄞州区五乡镇公交五乡中学东站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公交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