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谢霆锋容祖儿变学生穷游瑞士 凑路费卖墨镜项链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谢霆锋容祖儿夜宿车站体验“穷游”
谢霆锋容祖儿夜宿车站体验“穷游”
为挣旅费,谢霆锋容祖儿异国他乡做流浪歌手
为挣旅费,谢霆锋容祖儿异国他乡做流浪歌手

  谢霆锋和容祖儿早在17岁就都已经出道成为艺人,期间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代价与汗水。为了弥补青春时代留下的遗憾,谢霆锋和容祖儿特意请假跑到瑞士过了一把“学生瘾”,霆锋还特意将容祖儿与自己的钱包和手机寄走,来了一次实打实的“穷游”。没了手机与Money,两位身在异乡的大明星连住宿都成了问题,不但夜宿车站,还抵押出身上的宝贝。容祖儿甚至连身上戴着的定情信物都当了出去,一路真算得上是心酸至极。

  节目中,谢霆锋与容祖儿首次袒露出道以来的心酸历程与往事。这些珍贵自白,连同穷游时发生的趣事,都将呈现在浙江卫视8月30日(周六)晚21:10播出的《12道锋味》中,成为谢霆锋献给自己最好的34岁生日礼物。

  谢霆锋容祖儿瑞士变学生玩“穷游” 付食宿卖墨镜项链

  人们总会寻求他们所缺乏的东西,普通人如此,大明星也不例外。作为国内的一线明星,谢霆锋和容祖儿对普通人来说是值得钦羡的偶像,似乎什么也不缺。但在这期《12道锋味》的开头,谢霆锋和容祖儿就恳请经纪人Mani “给我们几天时间”。是的,他们缺少的就是时间。年轻的时候,他们为了梦想拼搏,在本该读书的年纪没能好好体验做学生的乐趣。为了弥补遗憾,两人特地前往瑞士扮起了学生玩起了“穷游”。为了真正体验学生时代的情境,谢霆锋甚至将两人的手机和电话都一并寄走,只留少量现金在身上,一边寄一边还说:“以前没有电话没有信用卡,不是也过得好好的吗?”令一旁的祖儿大呼“要不要玩得这么大啊”。

  谢霆锋和容祖儿体验瑞士民宿,却发现由于钱包不在身边,自己无法支付190法郎的住宿费用。民宿老板不肯降价,面对谢霆锋使出的“美男计”也无动于衷。最终霆锋只得把心爱的大牌墨镜折价抵了房费,才终于住进了拥挤的房间。而为了凑齐去雪山的路费和门票,容祖儿更是将戴在脖子上的、旧爱送给自己的“定情信物”—钻石项链以70法郎的价格贱卖。将项链出手时,容祖儿还故作淡定:“都过去了,让它走吧!”但满脸纠结的样子还是令人忍俊不禁。

  谢霆锋容祖儿夜宿车站 为挣旅费做流浪歌手

  同一年出生的谢霆锋和容祖儿有太多的相似之处,同样十六七岁还未成年便出道,早早体验了娱乐圈的酸甜苦辣。如今贵为英皇一哥一姐的谢霆锋与容祖儿,早年登台时,得到的都是嘘声,但他们凭着一股不服输的拼劲,一路坚持走到现在。

  大多数时候,人们只看得到明星在人前的风光,却未曾了解他们背后的心酸过往。这次在《12道锋味》节目中,由于将钱包和手机都寄回了香港,谢霆锋口袋里穷得叮当作响,只能带着容祖儿露宿街头,睡起了车站。其实对于霆锋来说,这样的情境反而与他17岁时的遭遇比较相似。那时独自一人在日本学习音乐的他,经常因为错过回宿舍的末班车,而被迫露宿街头。容祖儿更是不相信:“你可是谢贤和狄波拉的儿子,怎么会没钱?”谢霆锋苦笑道:“确实没钱啊,没法住酒店,你如果去东京的火车站就会在角落发现很多纸皮箱,所有的露宿者都是自己折好放一边晚上铺开来就睡,许多人睡一起,所以其实比想象的要安全。”

  而在节目结尾,谢霆锋与容祖儿在瑞士街头偶遇流浪歌手,便席地而坐认真聆听他们歌唱,霆锋甚至还自己做起流浪歌手,以挣来两人旅费。闲聊中两人自嘲:“其实我们跟他们没有分别,我们也是卖唱的,只不过我们有比较大的舞台。”为了在舞台上“站稳”,两人承受的压力亦是别人难以想象的。容祖儿动情回忆道:“刚出道的时候,公司很支持我,但外界就有很多质疑的声音,觉得我凭什么?所以在每次表演,在人很多的地方,我都找不到安全感,我觉得没有一个人喜欢我,那种恐惧让我觉得自己很可怜。”为了证明自己,容祖儿总是特别努力,她说:“因为本身的条件不够好,我从小就知道我要比所有人付出更多的努力、起码四倍,才会得到一般人的成绩。”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yl/201408/t20140830_5690188.htm report 2232 谢霆锋容祖儿夜宿车站体验“穷游”为挣旅费,谢霆锋容祖儿异国他乡做流浪歌手谢霆锋和容祖儿早在17岁就都已经出道成为艺人,期间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代价与汗水。为了弥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