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柯震东再开道歉会:房祖名是好人 认识吸毒女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  综合报道,因在北京吸毒被拘14天后昨凌晨获释的柯震东,今日下午,在台北再次举行道歉发布会。会上,柯震东一直说“对不起”。谈及房祖名,他称对方是好人,并表示对方改错之后还会是朋友。

  与昨天在北京的道歉会一样,柯震东和穿白衬衫现身,经纪人柴智屏在一旁陪同,但柯震东的父母并未出席。一开始,柴智屏对照顾不周向媒体表示抱歉。柯震东眼眶泛红,但与在北京不同,他这次没有哭泣。

  多次说对不起

  柯震东开始发言时脸色沉重,他表示:“事情发生到现在,所有人奔波和关心,辛苦大家。我必须再次说明,我非常的抱歉与对不起,我对非常多人做了最不好的示范。”

  “从发生到今天,从北京回到台北的家,这段期间很慌张、不知所措,到这两天有亲人和朋友的鼓励,知道自己做了非常严重的错误,必须改正、重新开始。”

  柯震东表示,很抱歉这段时间让大家非常关注和关心,要向所有认识我的人说对不起,自己是非常负面的教材,也让很多人失望,很对不起,“我一定改正自己的错误,重新开始,好好的、让自己越来越好。对不起,非常抱歉。”

  否认演戏

  现场有记者问柯震东是否在北京道歉会上提前准备了稿件,对此他澄清:“对于昨天所开的道歉记者会,没有所谓的预备稿,这是这14天以来,我在里面想要表达的。”

  他说,自己进拘留所前几天,无助害怕、不知所措,到后来开始沉思反省,心里想多事情,他希望把想的告诉大家,把正确信息,跟自己做的错误示范,让大家知道。

  因柯震东在北京道歉会上情绪崩溃哭泣,但在台北却十分平静,所以有人质疑他是在做戏。柯震东解释称,“一出去要在12小时内开道歉记者会,很慌张,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

  他说自己在里面不知道外界的状况,所以要走出去道歉的时候,已经没有办法控制情绪,“因为没有办法想象到,我带的错误带来这么大的影响,我很难过、很抱歉,没有所谓要演这场戏。”

  谈房祖名:相信他是好人

  谈及房祖名,柯震东表示,对自己来说,对方是个很善良的人,“一直以来很照顾我,给我很多正面能量,我们都犯错,但我相信他是个好人,也知道他是一个好人,他改错之后会是朋友”。

  此前曾传出与柯震东房祖名二人同场的还有女星洛诗、前韩国女子团体RaNia中国籍成员常一娇。常一娇今日下午在微博发声,疑已被释放。

  常一娇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很久不做艺人,只想平平淡淡生活:“男女之间不是没有纯友谊的,认识我们的朋友都知道我们并没有任何淫乱活动。她们对于我来说是像《妖精的尾巴》和《海贼王》里伙伴们一样存在的坚硬友谊,是像半个家人的兄弟姐妹。”

  对于常一娇发微博一事,柯震东回应称:“不清楚她说的事情、发微博,内容没看过。不知道这件事,只能说发生那样的事情非常抱歉。”不过,柯震东承认认识常一娇:“我们都犯错,这个时候就希望都一起改错。”

  面对粉丝,柯震东也表达了歉意:“我非常抱歉,拜托他们不要模仿我,希望传递正面讯息,对他们我非常抱歉。”

  而谈到是否能期待再度获得人们的支持时,他称:“我只能让自己更好,越来越好,这种事情我会尽力去做,尽我可能去做。”

  经纪人解释要求记者举手一事

  昨天,柯震东获释后在北京举行道歉记者会,现场涌入大批媒体,柴智屏因要求媒体“举右手”,被媒体感觉是要他们发誓配合守秩序,再遭各方批评。

  对此,柴智屏表示,因为举办任何活动,都要向当地公安报批,公安部门也非常关切整体安全,“所以第一时间就强调不可以有推挤和秩序混乱,一旦有就马上停办”。

  她还称当时的举动是“让我(自己)明白大家愿意协助我,并非是一味要大家配合我。”

  未遭厂商求偿

  此前,有消息称柯震东会被“被禁入大陆两年”。对此,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否认,“因为是行政处分,所以不会有案底,不会有不能进入大陆的问题”。

  因柯震东涉毒事件影响很大,目前有很多厂商都停止了其代言合约。柴智屏也承认,某些厂商的确暂停了代言,“(但)大部分(厂商)比较体谅,目前为止没有求偿,多数(厂商)还给我们打气,谢谢厂商”。

  此外,柴智屏还回答了有关《小时代4》的问题。她称剧组已在第一时间跟柯震东方面沟通,“因为该片是大家共同作品,不会因为震东个人的问题毁于一旦,电影应该可以上映,但震东会不会去做宣传,还需要讨论。”

  关于柯震东未来的计划,柴智屏表示,“公司跟他个人讨论后,有没有可能去当兵,或者继续完成学业,还都有待讨论”。

  回答完该问题后,柯震东与柴智屏结束了这场道歉会,起身向媒体鞠躬。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4/08-30/6546826.shtml report 2228 中新网8月30日电综合报道,因在北京吸毒被拘14天后昨凌晨获释的柯震东,今日下午,在台北再次举行道歉发布会。会上,柯震东一直说“对不起”。谈及房祖名,他称对方是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柯震东再开道歉会:房祖名是好人 认识吸毒女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