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过临时拱桥磕坏气罐 滞留40分钟致堵3公里

来源:重庆商报
昨日,沧白路,公交车通过钢板搭建的施工便道。 记者 龙在全 摄
昨日,沧白路,公交车通过钢板搭建的施工便道。 记者 龙在全 摄

  重庆商报讯 近日,两江大桥渝中连接隧道沧白路断道施工。前日晚10时过,施工方在沧白路上用石墩和钢板搭起一座临行拱桥,限一车通行。昨日中午,一辆公交车在上桥时发生磕碰,磕坏了气罐,导致道路堵死约40分钟。下午,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堵车情况已经改善,但车辆仍排着长队,行驶缓慢。

  公交车气罐被磕坏

  昨日中午,渝中区交巡警大队接到电话,称在沧白路靠近洪崖洞方向,一辆公交车堵在路中央,沧白路、民族路完全堵塞。

  交巡警透露,由于道路施工,施工方在沧白路靠近洪崖洞的路段建起一个临时通道—一座由水泥墩和钢板架起的临行拱桥,仅容一辆车通过。公交车停在桥上,后方车辆无法前行。交巡警赶到后将公交车拖走,车辆开始缓慢通行。

  记者从现场指挥交通的施工人员处了解到,公交车过桥时速度过快,上坡时被地下的钢板挂破了气罐,一直在漏气,车子继续向前行驶了2米左右,在即将下桥处停下。

  临行桥限一车通行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渝中区沧白路,只见车辆排着长队,车行极为缓慢。记者粗略估计,从新华路、临江支路驶进民族路,再到沧白路的缓行车辆,大约占了3公里道路。沧白路附近一家便利店老板称,从早上就开始堵,多次出现滞留不前的状况。“中午那辆公交车停了后,起码40分钟,车都没动一下。”

  随后,记者来到临行拱桥上。该拱桥由石墩和钢板搭成,上坡处摆着由低到高3块石墩,上面平铺着钢板,形成坡度约20°的上坡。其中较高的两块石墩距离约10厘米,钢板很不平整。两个三角锥放在上坡处,一名施工人员正指挥交通,留出的上桥通道仅容一车通行,司机上坡时都小心翼翼。

  下午5时,又有一辆公交车在上桥处熄火,导致交通又出现3分钟停滞状态。

  安排专人指挥交通

  昨日下午,现场指挥交通的施工人员称,中午出现公交车被钢板挂破气罐的事件后,施工方专门安排了工作人员在上坡路段钢板连接处指挥交通。“每4小时换一次班,指挥交通且提醒司机慢行,直到晚上10点钟。”该工作人员表示,晚10时后将封闭道路运行进行施工。

  该施工人员还说,未来3天之内,这条路就会修好。目前,他们正采取小范围措施将钢板铺得更平整,之后他们还将在钢板下面铺减压物,如棉被、棕垫,减少噪音。

  声音

  钢板不平是公交杀手

  607路公交驾驶员刘春燕表示,架设钢板是为了让坑洼路平整,如果架得不好,出现高低位,开车通过就必须减速。不仅如此,如果钢板安装得不平整,可能导致钢板移位,进而造成车轮下陷,车子就动不了了。若道路旁边是居民区,夜间噪音也会非常大。因此,施工单位应在地面铺麻布口袋,再放钢板,并将钢板铺设平整,钢板上最好焊钢条防滑。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商报 https://e.chinacqsb.com/html/2014-08/31/content_444058.htm report 1688 昨日,沧白路,公交车通过钢板搭建的施工便道。记者龙在全摄重庆商报讯近日,两江大桥渝中连接隧道沧白路断道施工。前日晚10时过,施工方在沧白路上用石墩和钢板搭起一座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