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妈嫌远不走人行天桥 横穿马路抄近路被车撞

来源:重庆晨报
事故发生后,司机蒲先生拨打电话报警。 市民 于女士 供图
事故发生后,司机蒲先生拨打电话报警。 市民 于女士 供图

  前天上午,渝中区长江一路鹅岭公交车站附近,一名中年妇女见主干道上直行方向亮起红灯,便选择穿行至公路对面。不过,她没有注意到,提示左转的绿灯依然亮着,而她脚下的路,也并没有斑马线。

  横穿马路她被撞了

  当天上午10点左右,途经此地的于女士突然听到一声闷响。当她转头一看,在红绿灯路口处,发生了一起车祸。

  “一个大众车把一个女的给撞倒了。”于女士发现,被撞的是一个中年妇女,侧躺在地上。而她脚上的两只鞋子,也在碰撞的过程中飞了出去,有一只还落到了对面的车道上。

  “那个大众车司机马上就下车了。”司机是身着紫色短袖、戴着眼镜的男性,他发现出车祸后,急忙跑到那名被撞倒的女子身边,拨打电话报警。

  据当时在场的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时,中年妇女正在此意欲穿行公路。由于道路上的车流量大,她一直等到直行方向亮起红灯,才开始前行。

  不过,涉事的大众车位于公路最左侧车道上,这条道是供左转上鹅岭公园的,并有单独的红绿灯。这名妇女穿行到这个车道时,正好遇上左转的大众车,司机来不及反应,便发生事故。

  双方都被吓得不轻

  随后,渝中区交巡警和120急救人员陆续赶到现场,倒地的妇女也被送到了两路口急救中心。

  前天上午11点过,重庆晨报记者来到两路口急救中心。此时,事故双方的家属都在现场。据了解,事故中被撞倒的是57岁的唐阿姨,在鹅岭公园内的某公司从事财务工作。当时,她正在上班的路上。

  而事故的另一方也是准备去鹅岭上班的蒲先生。事故发生前,他刚在大坪完成体检,没想到就发生了事故。

  “当时把我吓惨了。”蒲先生当时准备左转至去鹅岭公园方向的上坡。在他的轿车右侧,停着两排等待直行方向绿灯的汽车。由于这些车辆阻挡了右侧视线,以至于唐阿姨突然出现后,蒲先生根本没时间反应,最终导致事故发生。

  唐阿姨的同事告诉记者,事故中,唐阿姨的头部右侧摔出一条口子,腿脚也感觉无力,也被吓得不轻。

  50米外有人行天桥

  记者重访现场时发现,唐阿姨出事的地方,位于鹅岭公交车站前的路口,为了方便左行上鹅岭公园的车辆,这里有设置了红绿灯。

  如果要过马路,其实也并不麻烦。在距离事故地点不到50米的地方,就能有一座人行天桥,而在人行天桥旁边,还有鹅岭地铁站的地下通道。唐阿姨如果当时在路边,朝着自己右边最多走100步,就可以通过天桥,安全到达对面。

  交巡警提醒,无论驾驶员还是行人,都要遵守交通规则,依照道路指示标志通行。这起事故的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实验>

  多走2分多钟 事故就不会发生

  如果要过这么一条大约20米宽的道路去鹅岭公园,我们走天桥是不是会很浪费时间呢?为此记者进行了一个实验。

  记者从事故地点路边开始行走,走上天桥桥头,用了1分05秒;穿过天桥,用了25秒;下桥到达去鹅岭公园的上坡路,用了51秒。走完这段路,总共用时2分21秒。

  如此看来,走天桥虽然多用了2分多钟,但至少得到的是绝对的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epaper.cqcb.com/html/2014-08/31/content_130548.htm report 2040 事故发生后,司机蒲先生拨打电话报警。市民于女士供图前天上午,渝中区长江一路鹅岭公交车站附近,一名中年妇女见主干道上直行方向亮起红灯,便选择穿行至公路对面。不过,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