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围观城管执法被殴 街道办:打人者系保安

来源:综合
被打的周先生正在清河999急救中心接受治疗。京华时报记者徐晓帆摄
被打的周先生正在清河999急救中心接受治疗。京华时报记者徐晓帆摄

  前天下午3点左右,海淀区北京国际温泉酒店南门附近,西三旗城管、警察及街道办联合执法查抄路边占道摊位,一男子旁观时被10多名着白色制服的执法者追打。被打男子多名同事赶到后,围堵执法车讨说法,并将两执法车车胎放气。多名目击者证实着制服的打人男子曾参与执法。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京华时报记者常鑫


  事件

  执法者被指追打围观男

  多名目击者称,事发时城管、警察及街道办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联合执法查抄占道摊位,多名执法人员将路边摊贩的物品清理到一辆卡车上。

  目击者任先生介绍,执法过程中,一名男子骑电动车经过时停车观看并拿出手机。一名身着城管制服的执法人员向男子喊“看啥了”,后要求男子交出手机遭到拒绝,随后10多名身着白色制服的男子冲上前来殴打骑车男,“这些人还有的拿着木质棒球棒打小伙子的头。”

  据目击者描述,男子被打时下车逃跑,着白色制服的男子则跟在后面追打,“追着打了有50米,最后才停下来”。目击者拍摄的现场图片显示,打人男子所穿白色制服并无具体单位名称及编号,多名目击者证实打人男子此前参与查抄摊贩。

  被打者同事围堵执法车

  前天下午5点,事发地停有两辆依维柯,车牌处挂着“综合执法”牌子,两车轮胎均干瘪,车上挂有横幅。几十名着白衬衫的人员聚集在车辆周围,警察在维持秩序。透过车窗可见,两车内坐着10多名穿白色制服的男子,记者反复敲门无人回应。

  据被打男子所在中介公司同事张先生介绍,着白衬衫人员均为该公司员工,事发后几十名员工赶到现场讨说法。多名目击者称,该公司员工赶到后与执法人员发生争论,后将两辆执法车车胎放气并在车身悬挂横幅,此前打人的10多名着白色制服男已进入执法车内。

  前晚6点,民警将10多名着白色制服男子及上述公司部分员工带走调查。

  说法

  被打者

  执法者误认其拍照而打人

  前晚7点,被打者周先生仍在清河999急救中心治疗,经诊断周先生头部有两处伤口且有轻微脑震荡,其右侧眼部红肿有外伤。

  周先生称,事发时他停车的地方距离执法人员很近,他扭头看执法人员查抄摊贩时掏出手机,但只是要打电话并非要拍照片。周先生说,“有一名穿着城管队员制服的男子误认为我是在拍照,上来要抢我的手机我没给,后来就冲上来10多个穿白制服的男子打我。”

  街道办

  着制服者为街道所雇保安

  据了解,当日参与联合执法的包括城管西三旗执法队、西三旗街道办和属地警方。

  昨天,海淀区城管分局表示,经核实,周先生被打时,参与联合执法的城管队员并不在现场,穿白色制服者应为保安,但并非城管保安。

  昨晚,西三旗街道办宣传部工作人员胡女士表示,对打人的具体情况并不清楚,一切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胡女士看过群众提供的现场图片后表示,进入依维柯车内躲避、后被警方带走的多名着白色制服男子,确为街道办雇佣保安。经周先生核实,照片内的多名男子确为打人者。

  目前,海淀警方仍在调查处理此事。
新闻加点料

  新闻连连看:

  城管的“致富”路

  西安城管占用大量人行道:交钱就不贴条不锁车

  城管撵走其他摊贩帮亲戚卖盒饭 官方已将其辞退

  山东邹平城管拿盲道位置“招租” 网友:无法无天

  摆脱不了的“差形象”

  郑州:城管队员清理占道小贩 两根肋骨被打断

  南京城管遭女摊主追打扇耳光未还手:不想要委屈奖

  湖南株洲城管网上诉苦:明明没打人 就是没人信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8/31/content_121621.htm report 3473 被打的周先生正在清河999急救中心接受治疗。京华时报记者徐晓帆摄前天下午3点左右,海淀区北京国际温泉酒店南门附近,西三旗城管、警察及街道办联合执法查抄路边占道摊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男子称旁观执法被殴(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