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中国经济、社会与文化合作协会访问楠榜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印尼楠榜8月31日电  (记者 顾时宏)应印尼楠榜省省长RIDHO FICARDO邀请,印尼-中国经济、社会与文化合作协会总秘书长谢瀚贤29日至31日率领中国驻印尼企业及侨领一行6人访问楠榜省。

  此次访问团成员有印尼-中国经济、社会与文化合作协会辅导团主席周伯达、协会中国企业部孙继飞、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印尼代表处孙科林、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印尼和东帝汶国别代表王品等。

  楠榜省省长RIDHO FICARDO于31日在该省府办公厅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就如何加强楠榜省的旅游设施建设、文化交流和中国企业家举行座谈会,交流意见。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副部长沙普达等当地官员出席了座谈会。

  RIDHO FICARDO省长表示,楠榜省地理位置优越,其位于苏门答腊岛的最南端,飞机距离雅加达仅45分钟,拥有楠榜港,和印尼爪哇岛隔海相望,最小的海峡距离不足30公里,如果政府批准了正在筹建的跨巽他海峡的大桥,这里将是印尼规划中经济走廊的新热点和新的经济增长点,而且楠榜省拥有丰富的农业、矿业、旅游业等资源。目前已有一些中国企业前来投资农业等领域合作,未来前景十分广阔。

  与会的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副部长沙普达当天也表示,楠榜省有著名的卡拉卡淘火山,该火山1883年爆发时导致当地逾5万人丧生,使当时多半个地球浓烟蔽日。今天的卡拉卡淘火山已成为楠榜省7个知名旅游景点中的最吸引游客的景点,每年该省都举办以卡拉卡淘火山为主题的旅游文化节。他说,今天开幕的旅游文化节将举行卡拉卡淘火山画展、花车游行等节目。

  沙普达还透露,印尼还将邀请国际巨星成龙担任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印尼旅游观光大使,希望透过成龙的国际影响力,吸引更多中国大陆旅客前来印尼旅游观光,同时欢迎中国企业前来楠榜投资旅游业开发。

  他说,去年前来印尼旅游的中国大陆游客人数约75万人次,比前年增加10.3%,今年目标是希望达到100万人次。为此,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于去年底启动“印尼-中国旅游年”活动,开设中文网站,并和中国大陆各地旅行社合作,希望吸引更多中国大陆游客。

  谢瀚贤总秘书当天向与会印尼官员和嘉宾介绍了印尼-中国经济、社会与文化合作协会在促进印尼-中国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中所起的的桥梁作用,并表示协会将继续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代表团一行29日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当地有名的岛屿景点乐蓝嘎岛,并受到当地华裔企业家阿尔塔丽塔的热情接待。

  作者:顾时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8-31/6547693.shtml report 1191 中新社印尼楠榜8月31日电 (记者顾时宏)应印尼楠榜省省长RIDHOFICARDO邀请,印尼-中国经济、社会与文化合作协会总秘书长谢瀚贤29日至31日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印尼-中国经济、社会与文化合作协会访问楠榜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