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加坡与澳大利亚增强国防科技合作 涵盖陆海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澳大利亚和新加坡政府已达成一致意向,增强国防科学技术合作,增进两国战略关系。两国政府在2014年8月25日的声明中表示,其合作的重点将会涉及系统工程和集成领域。此次重大双边合作是基于澳大利亚助理国防部长斯图尔特罗伯与新加坡国防科学技术局行政长官Tan Peng Yam的会晤。这一消息于两国举行第8次联合部长级委员会议三天后发布,会议上双方同意在国防,经济,外交事务以及教育等方面强化两国关系。

  澳大利亚国防部发言人向《简氏防务工业》透露,新加坡政府与澳大利亚之间的防务合作可能会横跨所有领域,包括陆、海、空以及多方联合服务。他表示,系统工程和集成可以“涵盖设计、制造、设备和工艺集成的各个方面,以尽最大可能实现将投资成本转化为生产力”。另外,目前两国之间的国防科技合作的开展是基于两国政府的基础上,并无促进两国间国防贸易的目的。发言人补充道,“该合作计划的重点是实现联合研究”。

  新加坡与澳大利亚的国防科技合作是基于2008年两国签署的一份谅解备忘录,该谅解备忘录的合作大纲由澳大利亚国防科学技术组织和新加坡国防科学技术局联合制定。(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闵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4/09-01/6548498.shtml report 632 中新网9月1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澳大利亚和新加坡政府已达成一致意向,增强国防科学技术合作,增进两国战略关系。两国政府在2014年8月25日的声明中表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新加坡与澳大利亚增强国防科技合作 涵盖陆海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