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恒大粮油旅游式订货会创三最

来源:厂商动态

  酒香不怕巷子深。尽管内蒙古大草原路途遥远,但丝毫无碍各地经销商对恒大品牌和恒大粮油的热情追捧。9月1日,730个城市3500名经销商参加的恒大粮油、恒大乳业、恒大畜牧三大集团成立揭牌仪式暨恒大粮油集团全国订货会获得空前成功,订货金额119亿元,开创订货会订单金额最多、影响最大、品牌最强的行业纪录。

恒大粮油集团全国订货会签约仪式
恒大粮油集团全国订货会签约仪式

经销商在展示区洽谈合作
经销商在展示区洽谈合作

  经销商在展示区洽谈合作

  集团领导高规格亮相 订货会盛况空前

  8月26日,恒大2014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在香港举行,恒大主席许家印在会上向全球首次公开宣布,恒大要坚定不移实施多元化。恒大集团战略高度重视此次粮油订货会,集团总裁、常务副总裁、副总裁、总裁助理、36个地区公司所有董事长、集团各部门及下属公司所有一把手等恒大集团所有高管团队共89人全程出席、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规格史无前例。

  除恒大集团高管外,还有来自全国730个城市3500名经销商参加,全球500媒体全程关注。参会人员分乘32架包机直飞乌兰浩特,80辆豪华大巴车队统一集结浩荡出发,途径多个恒大粮油生产基地及草原、森林、山峦、河流,一直到活动举行地点阿尔山大草原,一路风光无限,打造前所未有的旅游式订货会。

  整个活动参与人数超5000人,活动保障人数5万人,现场5000人夜宿500个大蒙古包,创造全球最大规模订货会的同时,将创造同一时间最大户外露营吉尼斯纪录。

经销商接收采访
经销商接收采访

  大兴安岭生态圈零污染 全球共同见证

  活动全程让全球共同实地见证大兴安岭生态圈零污染、原生态、恒大实力与品牌,见证恒大粮油、恒大乳业、恒大畜牧的世界顶级产区与品质。

  据了解,恒大粮油所有产品确保源自大兴安岭生态圈世界黄金纬度产区;确保所有生产设备为国际最先进最环保;确保从选种到销售等全产业确保从选种到销售等全产业链流程恒大管控,所有油品纯物理压榨,玻璃包装;确保100%非转基因、绿色、原生态,扛起“拒绝转基因大旗”,有机产品覆盖豆油、大米、杂粮全产业线。

  现场亲历的原生态生产基地让所有的经销商折服。经销商代表欧阳先生表示:“恒大此次大手笔、大规模举办订货会,让我们看到了恒大对于打造顶级品质的决心,也看到了恒大的实力和品牌的非凡。这样的产品,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我们看好恒大粮油的未来前景。”

恒大万亩良田基地
恒大万亩良田基地

  创新增加质控岗位 严控品质最优

  业内资深人士指出,恒大粮油、恒大乳业、恒大畜牧挂牌后,势必将对大兴安岭生态圈相关产业资源进行整合,伴随而来的将是一轮提高效率与工艺的产业升级行动。因此,引进大量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势在必行。

  事实上,8月28日,恒大粮油、恒大乳业和恒大畜牧三大产业集团的招聘广告就已通过全国150多个城市300多家媒体广泛传播。恒大三大民生工程此次计划招聘超2000人,薪资是行业平均水平的2倍,岗位设置从基层产品工程师到产业集团高管。

  恒大此次招聘创新性地增加了独有的质量监察控制岗位。质量管控人员招聘人数占比超6成,创行业先河,还要引进专业领域科学家和研究员。比起一般粮油、乳业、畜牧等企业,恒大更加重视科研创新及品质领先,将科研在企业中的重要性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901/n403967951.shtml report 4312 酒香不怕巷子深。尽管内蒙古大草原路途遥远,但丝毫无碍各地经销商对恒大品牌和恒大粮油的热情追捧。9月1日,730个城市3500名经销商参加的恒大粮油、恒大乳业、恒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