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9岁女童海滩玩沙子 不幸掉入1.8米深坑身亡

来源:现代快报
悲剧发生后,人们插上鲜花哀悼
悲剧发生后,人们插上鲜花哀悼

  当地时间8月29日,美国俄勒冈州一名9岁的女童与她的家人在林肯市海滩玩堆沙子游戏,结果沙坑突然崩塌,女童遭活埋,虽然在短短的5分钟之后便被成功救出,但在送医之后仍回天乏术。

  噩耗传出,令人扼腕叹息。警方表示,类似的悲剧在以往极为罕见,而今年的干燥天气是导致悲剧的主因。

  本想看看有多深却被活埋

  俄勒冈州林肯市警方表示,8月29日下午,9岁的女童伊沙贝尔·法兰克斯利用周末假期随自己的父母来到了濒临太平洋的一片海滩上游玩,当地离波特兰大约40公里。当时,她与其他小伙伴们用沙铲和小锹在岸边挖了1个深达180厘米的大型沙坑,远远望去沙坑要比她的人要高得多。小伙伴们似乎很有成就感,每个人都很高兴。

  根据警方调查显示,挖完沙坑之后,大约在下午5时左右,法兰克斯设法钻进了沙坑的底部,似乎想要看一下她们亲手挖的沙坑到底有多深,抑或欣赏自己的劳动成果。结果就在此时,悲剧突然发生:沙堆一侧出现了崩塌,一时间她立即被大量沙子从头到脚淹没了……

  现场传出撕心裂肺的呼救声

  见此情景,法兰克斯的父母急忙冲了过来,用双手不停地挖沙营救宝贝女儿,而附近的热心人也纷纷拨打电话报警求救,或者加入到营救的队伍之中。沙堆旁顿时乱成了一团。当时的现场目击者特雷茜·达德利说,悲剧发生后,沙堆旁顿时传出了凄惨的尖叫声和撕心裂肺的呼救声。

  救出时女孩已无生命体征

  接到报警之后,当地的警方和消防人员迅速赶到了现场,只用了大约几分钟的时间便将被活埋大约5分钟的法兰克斯成功地从沙坑中救出,随后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抢救。

  然而,医院方面称,法兰克斯被送来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医院方面随后宣告她不治身亡,遗体被移送到了太平间。

  消息传出,海岸附近的当地社区一片悲伤,一些素不相识的游客们随后也来到了事发现场,放上了鲜花和蜡烛哀悼小女孩,而沙堆则被推平。附近的居民杜莉痛心地说:“这是一个撕心裂肺的悲剧,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警方称悲剧系干燥气候所致

  林肯市北区消防队队长金姆·库茨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小女孩不幸遇难在当地是很少发生的悲剧。

  他认为,在气候较为干燥的地区,沙崩的确时常会发生,不过俄勒冈州今年夏天下雨极少,气候相比往年要干燥许多,那么沙崩的发生几率便提高了许多。他认为,正是这一原因导致了这一悲剧的发生。

  据悉,当地警方长期以来一直在海岸游客中宣传预防事故的常识,包括预防大浪以及大潮等。警方和消防部门表示,今后将会加强针对沙崩一类的提醒,同时做好一切应急营救措施。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9/02/content_359227.htm report 1939 悲剧发生后,人们插上鲜花哀悼当地时间8月29日,美国俄勒冈州一名9岁的女童与她的家人在林肯市海滩玩堆沙子游戏,结果沙坑突然崩塌,女童遭活埋,虽然在短短的5分钟之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