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女子花百万整容只为模仿丑陋漫画形像

来源:环球网
布特尔
布特尔

  【环球网综合报道】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美国一名女子竟愿意将自己整容得越来越丑。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9月1日报道,英国30岁的女子克莉斯汀娜·布特尔(Krystina Butel)在过去的15年里不断整容,只为模仿她15岁时别人为她画的一幅漫画肖像。迄今为止,她的整容费用已高达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3万元)。

  布特尔在15年前的一次度假中曾让人为自己画了一幅夸张的漫画肖像,此后,她便深深地爱上了这幅画,并用了15年时间不断整容以使自己看起来像这个卡通人物。布特尔表示:“我第一眼看到这幅肖像时就非常羡慕画中的人,她就是我想要的样子。多年来,我在整形手术上的花费越来越多,就是希望自己能够像她。”

  为了支付高昂的整容费用,布特尔不得不做5份工作,但她从不感到辛苦。她将这幅漫画挂在房间里,她称,“这幅画就是我的梦想,我的动力。”从2001年至今,布特尔不仅修眉、隆臀、丰唇和隆胸,还多次注射肉毒杆菌。

  布特尔表示:“等我老了,我还要在脸部做更多的整容来让自己看起来更像这个卡通人物。”据悉,布特尔下一步计划到巴西或美国接受进一步的手术,她认为英国的技术已无法满足她的需求。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look.huanqiu.com/article/2014-09/5125764.html report 878 布特尔【环球网综合报道】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美国一名女子竟愿意将自己整容得越来越丑。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9月1日报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