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麦当劳奶昔今起全国停售 回应称正常产品调整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肖丹 实习记者 贾悦)从今天起,已经伴随麦当劳在中国市场深耕了十几年的明星产品奶昔将在全国范围内的餐厅停售。这让深爱着它的吃货们非常惋惜,纷纷准备赶在停售前“再喝一杯”。北京晨报记者昨日调查发现,很多餐厅已经提前停售奶昔。对此,麦当劳方面解释说,这是一次正常的产品调整。

  “还记得你喝的第一杯麦当当奶昔吗?据内部消息,麦当劳的奶昔9月3日起将停止售卖!告别之前,赶快约朋友最后再去喝一杯吧。”这样一条消息日前在微博上被疯狂转发。北京晨报记者昨日实地调查多家麦当劳餐厅,发现已经很难买到奶昔了。“对不起,现在没有奶昔卖了。”位于望京商业中心的麦当劳店店员表示,从几天前就不再给他们餐厅提供奶昔原料了,“按理说卖得挺好的。”对于停售的原因,她表示不清楚。达官营店工作人员解释称机器故障,不能出售奶昔。西单附近两家店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已经售完,并表示“估计大部分店都没有卖的了”,汉光百货店的工作人员称很快会出新产品。几经打探,北京晨报记者才在八里庄店看到奶昔的踪影。工作人员表示不了解其他店的销售情况,“我们这里还有原料,卖完就没有了,就算没卖完明天也就不让卖了。”记者在八里庄店等待了近一个小时,并没有人来购买奶昔。工作人员表示,最近奶昔的销量没有什么变化,“好多人不知道就要不卖了,只有几个人来问。”

  猜测与回应

  猜测1 “销量较低”

  “那么好喝的奶昔为什么要下了啊?”有网友分析认为,停售原因可能是套餐里没有搭配,销量比较低的缘故。

  猜测2 “不够安全”

  有网友将此事与不久前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和福利保护局向莫斯科法院申请禁止包括奶昔在内的麦当劳部分产品在当地出售联系在一起,怀疑麦当劳又出现了食品安全问题。

  回应:“正常调整”:

  麦当劳并未回应粉丝的各种猜测。北京方面负责人昨日向北京晨报记者解释说,奶昔下架是一次正常的产品调整。

  ■相关链接 麦当劳菜单上

  消失的部分产品

  2005年2月 小杯热饮产品全部取消。

  2006年8月 停售葡萄味冰饮。

  2007年 珍宝三角停售,它曾经是麦当劳第一次推出只在中国区域销售的本土化产品。

  2011年 停售早餐产品热香饼。

  ■奶昔回忆

  金女士:无限怀念,甜过初恋。奶昔对我来说,就像多年的老朋友、死党,我可以几个月都不买一杯,但是想要的时候,它在!我第一次喝到的那杯奶昔是巧克力的,吃汉堡时都没舍得喝,我捧着杯子从王府井喝到家都没喝完。

  张先生:十九年前,麦当劳里刚出现奶昔,当时有同学请我去喝奶昔,去的好像是长安商场那家,俩人都是怀着一种朝圣的心情前去的,奶昔就薯条的味道美极了,奶昔对那时的学生来说算高消费了,很感激哥们能请我。

  方女士:十二年前,还是高中生,某天下午放学,心仪的男生请我去喝东西。我俩第一次约会的地方就是麦当劳,买了两杯草莓口味的奶昔。因为想跟男生多说会话,我一直舍不得喝完手里的那杯奶昔。没过多久,我们恋爱了,再后来我们步入婚姻的殿堂,如今依然很幸福。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4-09/03/content_307951.htm report 1618 晨报讯(记者肖丹实习记者贾悦)从今天起,已经伴随麦当劳在中国市场深耕了十几年的明星产品奶昔将在全国范围内的餐厅停售。这让深爱着它的吃货们非常惋惜,纷纷准备赶在停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我熟悉的那杯奶昔没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