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自民党新高层确立 前干事长石破茂称已尽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谷垣祯一在记者会上
谷垣祯一在记者会上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3日上午正式宣布了自民党人事调整的最终结果。自民党前总裁、法务大臣谷垣祯一接替石破茂担任自民党干事长一职。谷垣祯一与自民党新领导群体在3日上午的记者会上强调,执政党将与政府一道、全力支持安倍政权的运行。石破茂亦在受访中表示,自己此前的工作已然尽力。

  在本次人事调整中,行政改革担当相稻田朋美将出任自民党政调会长,众院预算委员长二阶俊博将出任总务会长,经济产业担当大臣茂木敏充担任选举对策委员长。自民党副总裁高村正彦、代理干事长细田博之、国对委员长佐藤勉继续担任党内原职。

  谷垣祯一在记者会上表示,“虽然当前面临着很多问题,但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是在安倍首相的领导下团结一致,为了广大国民妥善、努力的解决困难”。

  自民党前任干事长石破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两年的工作已经尽自己所能去完成。回首过去虽然也有觉得可以改善的地方,但基本认为已经尽力了。今后作为一名(自民党)党员,也将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9-03/6557839.shtml report 883 谷垣祯一在记者会上中新网9月3日电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3日上午正式宣布了自民党人事调整的最终结果。自民党前总裁、法务大臣谷垣祯一接替石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日本自民党新高层确立 前干事长石破茂称已尽力(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