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犯脱逃看守所附近村民摩托被盗 特警赶赴勘察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曾鸣)3日凌晨3点20分,延寿县班石村祖永屯的村民陈宝金起床运大米的时候,发现院子的大门开了一条一米多的缝,院里的摩托车不见了。

  班石村祖永屯位于9月2日发生脱逃案的看守所以西15公里处,在延青公路旁。据监控录像,9月2日凌晨,三名逃犯逃出监区后往西窜入玉米地。

  陈宝金和妻子郑淑兰于头晚10点睡觉,摩托车还在院子里。摩托车是陈宝金8年前花6000元买的,红色,钥匙在车上没拔下来。

  “车不好使,已经半年没骑了,”郑淑兰至今想来后怕,“摩托车丢了不打紧,他们要进屋来就吓人了。”

  3点40分,陈宝金开着自家的小车在屯附近找了一圈未果后拨打当地110报案。凌晨4点,警察赶到祖永屯进行勘察,此时天色开始渐亮。

  3日上午11时,摩托车被村民发现,它被废弃在陈宝金家往东50米处的延青路路北,斜倒在玉米地里。

  延青路路南是水稻田,路北是玉米地,约有一人多高。水稻田和玉米地之外是绵延的林地。

  “今早上下大雨,也没人出来溜达,所以发现得晚。”班石村一村民介绍。

  12点,特警赶到现场进行勘察,摩托车的车把被特警套上了塑料袋。

  中午13点,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摩托车所在的玉米地较公路地势低,距公路约10米,能看到草丛倒伏的明显痕迹。

  现场的一名特警分析,从草丛顺着摩托车方向倒伏的痕迹来看,摩托应该没打着火,否则草丛会因轮胎的旋转而向相反方向留下车辙痕迹。

  编辑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4/09/03/332446.html report 837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鸣)3日凌晨3点20分,延寿县班石村祖永屯的村民陈宝金起床运大米的时候,发现院子的大门开了一条一米多的缝,院里的摩托车不见了。班石村祖永屯位于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重犯脱逃看守所附近村民摩托被盗 特警赶赴勘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