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非洲国王很忙 十万处女等选妃

来源:搜狐网
 

  看到熊孩子们开学时的表情,我才体会到自己不是一个人!#上周末已过去两天,距离本周末还有两天#

 

  他们说:怎么今年开学比往年提前了?

 

  嗯,这么说就可以解释"史上最长学期"是怎么来的了。你看,学校都还没完工呢,明显没到开学时间。【石家庄一高校未完工即开学 男女混住打地铺睡觉】该校被指在尚未完工的情况下急于开学招生,多名学生反映只能打地铺,且宿舍没门,"2楼以上男女混住"。校方负责人回应称,教学楼、住宿楼、食堂都已基本竣工,只有一些配套设施还在完善,开学是为了"节约学生的学习时间"。

 

  网友说:"如此迫不及待,这不是招生,而是招财。"

  哎,咱也得理解校方的苦心,你们只知道修建新校舍,不知道还要跟建筑商包工头结算工程款么?

 

  只是,他们说"节约学生的学习时间",恐怕有点多虑了。其实等一切设施完善好了再开学,一点儿都不晚。所谓开学,对很多学生来说,不过是换个地方上网玩游戏而已……

 

  怎么说话呢,咱这是寓教于乐好不好?【教师创麻将英语 学生教室内"打麻将"记单词】麻将上的图案并不是"筒条万",而是英语大写字母。每个学生拿摸13张牌,玩法与普通麻将一样,摸起一张牌,同时打出去一张……没看完新闻里的描述我已经懂了:将手上的字母都组成英语单词就算和牌!

 

  一想到英语学霸四处找人打麻将的情景,就为学渣暗暗捏一把汗——不要应战啊,小心连裤衩都输了啊……

 

  看到这个棋局,脑子里只有一个字:吃、吃、吃、吃……

  是啊,这是一个贴秋膘的时节,吃货都是萌萌呆!

 

  做一个高调的吃货,执着,热烈,激情如火,反四风也不能阻挡我对美食的追求,八项规定也没有扑灭我对好烟好酒的欲望……【传山西洪洞官员嫌餐厅烟酒档次低带队打砸】网上爆料称,8月31日,洪洞县兴唐寺乡党委书记李某等9人在某野味餐厅吃饭,饭间嫌菜量少烟酒档次低,便用酒灌餐厅总经理,随后打砸饭店扬长而去,消费两千多元也没结帐。

 

  这回没有打白条,他们打人……

 

  这是还没抽完的么?就这么丢了,真不会过日子忒不懂得珍惜了!

  就算抽完了也不能随便扔啊,现在风声那么紧,就不怕给人留下口实么?

  据说临汾市纪检委已介入调查此事,尤其是要好好调查一下,他们在那个野味餐厅吃的是啥野味,是熊心还是豹子胆。

 

  【陕西铜川书记怒斥砸店代表委员:吃了豹子胆】昨日,铜川市委开会,对近期发生的两起国家公职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酒后滋事事件进行通报,铜川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新柱在会上怒斥砸店当事人:"带人吃饭还要赊账,不让赊账还要打砸,你是吃了豹子胆!"

 

  真无法无天,连豹子胆都敢吃,不知道豹子是受国家重点保护的濒危野生动物吗?

  其实豹子胆并不能医治胆小,像我,就算给我100个豹子胆,我还是怕沙嫂。

 

  真正能壮怂人胆的,还是Power——要不怎么说必须把它装笼子里呢?当Power好不容易放下傲娇身段,来和People们互动时,咱多少还是要讲点诚意。【网友投诉噪音扰民 环保局微信回复"正吃切糕"】绍兴市环保局之后通过微博解释说:由于技术人员正在对"绍兴环保"政务微信进行后台开发过程中,打开了"自动回复"。该回复为微信公众平台设置的搞笑自动回复,不代表官方观点……

 

  这次设置"自动回复"的不是临时工,而是个逗比!逗比整出点小乌龙,总还是可以原谅的。他说他在吃切糕,总比"领导在开会"有创意嘛……

  不过呢,鉴于切糕属于高端奢侈品,不是一般人能够消费得起的,所以该局随时吃切糕,显然有悖"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精神,是在和中央唱对台戏。

 

  其实,顶风"吃切糕"的大有人在呢。【央企职工自曝单位"送礼清单" 同事怒骂:叛徒】据报道,被曝光的是中交二勘院今年1月份的"春节慰问礼单",送礼对象从局长、副局长到镇村干部……根据职务高低,赠送礼金(或购物卡)从2000元到1万元不等。写举报信的职工还透露,中交二勘院从平山隧道2013年5月正式开工以来,每逢过节,均向当地有关部门领导以过节费的形式赠送慰问金或购物卡,以便在工程项目中得到照顾或者其他好处。

 

  "吃里扒外",导致本组织重大机密外泄,该院一名工作人员很愤怒:"你了解过这个人没有?他是我们单位的职工,又是这件事的参与者,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举报)?这个人是否有问题?这就是品德败坏,过去讲就叫叛徒!"

 

  好像说得蛮有道理的,那位同志的问题的确很严重,首先就是思想认识上,犯了"教条主义"和"本本主义"的错误,丝毫不懂人情世故……正如他们单位一名负责人所说:"企业在经济活动中,基于一种感情联络,取得信任,过节像走亲戚一样送点购物卡等礼物,只要不超标,我觉得很正常,‘礼尚往来’嘛!"。

 

  你有节日慰问礼,他给工程开绿灯……好了不说了,貌似知道得太多了……别再骂"叛徒"了,你造的桥梁隧道我躲得远远的就是了……#反正也不一定安全#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以为不坐女司机的车就万事大吉了吗?呵呵……【妙龄女试驾保时捷连撞4车】事发在铁西区北二路云峰街交通岗。记者看到,5辆汽车七扭八歪停在机动车道上。一位20岁左右的女孩站在车旁边,目光无助……"我怀疑是把油门当刹车踩了。"目击者如是说。

 

  悲了个剧,这保时捷还不是女孩的,是4S店给她试驾的;而被撞的车中,还有一辆奔驰越野。不过这些对于姑娘来说应该都不叫事儿,敢买保时捷,就赔得起大奔。#论坑爹#

  女司机新手上路,应该考虑几点,一,车不能太贵,撞坏了心疼;二,车也不能太脆,容易危及自身安全;三,能坐男人的车还是尽量不开车……

 

  凡事都要量力而行嘛,大爷你说是不?【85岁老汉"不服老" 花80元找小姐被抓现行】据报道说,当时这位大爷路过某商场附近,听到路边有人问他,是否想要"找小姐"。老汉没有禁得住诱惑,花了80元钱找了一名"小姐"。考虑到他年岁已大,民警人性化执法,对其进行拘留不予执行的处理。

 

  找小姐还是有风险,不如去斯威士兰当国王!【斯威士兰近10万处女接受国王遴选】8月27日至9月2日,南部非洲国家斯威士兰举行一年一度的"芦苇节"选秀活动。近10万名未婚处女手持芦苇,袒胸露乳,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接受国王姆斯瓦蒂三世的遴选。

 

  斯威士兰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唯一的君主专制国家,46岁的姆斯瓦蒂三世曾先后14次纳妃,此前王后拉赫瓦拉、拉玛葛瓦萨和王妃安吉拉因不堪忍受宫廷生活而逃往南非,王妃诺坦多-拉贝则因不守妇道被打入冷宫——卧槽!这才是甄嬛传的原型!

 

  这位就是姆斯瓦蒂三世,你看他天庭饱满地阁方圆,目光炯炯神态庄严,还找什么真命天子?这奏是真命天子!想做贵妃娘娘甚至掌管后宫大权的妹子速度启程吧不送……

 

  ■槽友拍上墙=====

 

  给你们上墙,一点都不麻烦。

 

  小诺带不走你,我也不想带你走……留墙上谁喜欢谁拿走。

 

  怂者,从心也,怎么感觉这个解释怪怪的?

 

  肾宝能治短?

  ■今日话题=====

  老实说,你有没有送礼托关系办事?

  (编辑:老沙)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903/n404038355.shtml report 15510  看到熊孩子们开学时的表情,我才体会到自己不是一个人!#上周末已过去两天,距离本周末还有两天# 他们说:怎么今年开学比往年提前了?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