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与波罗申科通话 克宫称双方对解决乌危机有共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9月3日电  (记者 贾靖峰)克里姆林宫3日证实,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通电话,就尽快结束乌东南部流血冲突的首要事项交换意见。克宫称,双方在解决危机的途径方面观点大致相同。乌方当天对此次通话的表述,则由“就永久停火达成协议”改为“就停火机制达成协议”。

  俄方称,俄乌总统在电话中继续深入讨论了乌克兰的军事和人道主义危机,并就“什么是尽快结束该国东南部流血冲突的首要优先事项”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克宫在就此次通话发表的简短声明中说,在解决乌克兰危机的可能途径上,两国总统持有大致相同的观点。

  乌克兰总统新闻局当天就波罗申科与普京的通话发表声明称,此次通话的成果是,双方就在顿巴斯地区(注:乌克兰顿涅茨克及卢甘斯克地区)的停火机制达成了协议;同时就有助于重建和平的相关措施达成了互谅。

  值得注意的是,乌克兰总统新闻局有关此次通话的表述,3日当天一度易稿。莫斯科时间当天10时许,乌方声明的措辞为“双方就在顿巴斯地区的永久停火达成了协议”,午后则删除了“永久”一词,改为“停火机制”。

  作者:贾靖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9-03/6560195.shtml report 599 中新社莫斯科9月3日电(记者贾靖峰)克里姆林宫3日证实,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通电话,就尽快结束乌东南部流血冲突的首要事项交换意见。克宫称,双方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普京与波罗申科通话 克宫称双方对解决乌危机有共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