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纪委节前严整四风 通报五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9月4日电  (索有为 粤纪宣)中共广东省纪委节前在广东省作风举报网开展专项举报,鼓励民众举报反映用公款送月饼、节礼等顶风违纪行为,同时逐级组织暗访组在全省各地暗访,向全社会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信号,有效遏制了各地节前公款送礼、公款吃喝等行为。

  广东省纪委官方网站4日通报称,仍有个别单位和个人无视中央和广东省委的三令五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社会上引起不良的影响,将近期查处的五起典型问题点名道姓向公众曝光。其中,深圳海关机关服务处副处长邓志坚今年以来先后17次驾驶本单位车辆(粤BU6455)前往龙岗区探望亲属,邓已被免职。

  另外,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九洲办事处在8月份用公款购买面值500元的购物卡83张,共计41500元,发给单位在岗人员作为防暑降温补助。该办事处主任陈新安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购物卡全部退缴。

  清远市慢性病防治医院院长唐杰彬公款宴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去年底以来,唐杰彬在清远市华冠大酒店等地,先后6次使用公款宴请私人朋友或与单位工作无关人员用餐,消费共计人民币7460元,所用公款已退还。

  2009年至今,阳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调研员李宗焕利用职务便利多次到下属单位报销接待费和虚开发票冲销费用38370元,收受购物卡和“红包”6000元。李宗焕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缴和退赔有关费用。

  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政府党政办主任谢应安为其女儿大办婚庆,设宴38席,花费48944元;还邀请镇机关同事、村官管理服务对象及与其行政职权有关人员31人,并收受该31人礼金共计3100元。谢应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退还违规收受的礼金。

  广东省纪委称,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抓住中秋、国庆等重要节点,对违反纪律踩“红线”、“闯雷区”的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坚决打消一些官员的侥幸心理,切实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4/09-04/6564266.shtml report 956 中新网广州9月4日电(索有为粤纪宣)中共广东省纪委节前在广东省作风举报网开展专项举报,鼓励民众举报反映用公款送月饼、节礼等顶风违纪行为,同时逐级组织暗访组在全省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广东纪委节前严整四风 通报五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