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从11楼跳楼砸扁面包车生还 已多次自杀未遂

来源:新华网
女子张某从11楼跳下,砸坏楼下的车辆。

  女子张某从11楼跳下,砸坏楼下的车辆。

张某跳楼后现场医务人员和群众马上进行抢救。

  张某跳楼后现场医务人员和群众马上进行抢救。

张某的检查结果
张某的检查结果

  浙江在线台州9月4日讯

  9月4日上午7时左右,浙江台州椒江一名中年妇女,从当地一家综合医院11楼纵身跳下,砸扁了停在路边的一辆面包车。令人惊讶的是,经检查,跳楼妇女除个别部位骨折外,基本无大碍。

  妇女突破围堵从医院高楼跳下

  路边车辆遭“灭顶之灾”

  微信朋友圈获悉流传一条消息,台州市立医院综合大楼11楼中间过道上有人跳楼。记者核实后获悉,跳楼的是一名中年妇女,姓张,台州本地人,暂住椒江下陈高张村。

  “上午这个女的还在医院一楼门诊排队挂号,也不知为什么突然跑到11楼去了。”医院的一位护士称,当时有位医院护工发现张某的异常行为,紧追其后想要阻止对方跳楼,可是张某意志坚决,当场就跳了下去。“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我们好几个同事一边报警一边跑下楼去救人。”

  “砰”的一声之后,所有人都以为惨剧无可避免地发生了。但是,跳楼的张某坠落后,砸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在车顶砸出了一个大凹槽。现场数名热心群众和医护人员赶紧爬上车顶将其救下,并送救护室急救。

  对于自己的车子无辜“躺枪”,车主杨师傅也是非常后怕。当天他陪母亲到医院看病,因为来得早,医院地下车库还没开放,于是在管理人员的指挥下,把车停了进了靠近大楼的车位。杨师傅说,尽管车子被砸了,但他还是庆幸自己和母亲没在车里。

  跳楼者多处骨折无大碍

  曾自杀未遂

  据初步诊断,张某身上多处骨折,且有气胸,意识清醒,暂无大碍。

  一名在场的医护人员表示,张某不是医院的住院病人,她跳楼的举动也事出突然,来不及了解跳楼的原因。

  而经椒江警方初步查证,张某患糖尿病多年,精神状况一直不稳。今年6月23日,她曾在家服药自杀,被家人及时发现,送医抢救后康复。

  此次跳楼前,张某擅自为自己注射了200个单位的降糖药剂,超过正常用量10多倍,其家人立即带她到台州市立医院就诊。

  经过几天的治疗,张某的病情逐渐稳定,情绪也稍有好转。9月3日晚上,医生为张某进行检查后,建议她再留院观察一天。

  9月4日早餐,张某趁母亲回家取药之际,借口自己要上厕所,独自走出病房,并跑到医院住院部综合楼11楼的过道上跳楼轻生。但这一次,张某还是没有“如愿”。

  目前,张某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坠楼速度接近每小时90公里

  她竟然大难不死

  高空坠落竟能大难不死!尽管有些猎奇的嫌疑,但的确吸引了不少网友转发和关注。

  杭州第二高级中学物理老师钟小平告诉记者,原则上而言,高度越高,同一物体下落时所产生的压强越大,“如果是人掉下来,那么致死概率就越大。”不过,因为有了汽车作为缓冲,加之人体具有柔软性,削减了坠落时的力,使得生还成为可能。

  不过,记者粗略计算了一下,人从高空坠落所造成的冲击力还是相当可怕的。

  张某从11楼纵身跃下,假设楼高为30米、张某体重100斤,她体坠落到地面的速度约为24米/秒,时速差不多接近每小时90公里。假设张某摔倒车顶的瞬间为0.5秒,这0.5秒内,张某承受了480斤的重量。

  目前,派出所及交警部门已对现场进行调查取证,事件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盘点那些令人咋舌的“跳楼奇迹生还”事件

  2009年6月4日,浙江宁波一女子从27楼窗台跳下整个人砸入一辆马自达进车内,车顶受严重挤压而凹陷,后挡风玻璃完全破碎,前挡风玻璃及左右车窗也都变了形。据称,女子快落地时,先被树枝挂住身体,随后又被弹向轿车,整个人砸进车内,被送往医院后,还能说话。医生介绍,其生命已有基本保障。

  2010年1月5日,北京一名女子在自家18层阳台上晾晒被子时不慎坠楼,从60余米高空跌落的她奇迹般躲过一劫,厚厚的积雪和绿化灌木救了她一命,仅造成脊椎等多处骨折。

  2010年11月9日凌晨重庆渝北区花园新村聚信广场,一名女业主从她所住的6楼公寓窗口坠楼,摔在楼下花台里,幸运的是,竟奇迹生还。

  2012年1月31日凌晨两点左右,上海长宁区一个小区内,一名年仅6岁的男孩,竟然模仿姨妈手机内的一款“跳伞”游戏,持伞从五楼跳下,所幸并无大碍。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9/05/c_126956728.htm report 2865 女子张某从11楼跳下,砸坏楼下的车辆。张某跳楼后现场医务人员和群众马上进行抢救。张某的检查结果浙江在线台州9月4日讯9月4日上午7时左右,浙江台州椒江一名中年妇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浙江一女子从11楼跳下 砸扁面包车后基本无大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