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古井贡酒即将亮相米兰世博 加速推进国际化战略

来源:厂商动态

  100年前,中国白酒在1915年首届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上崭露头角。100年后,中国白酒杰出代表古井贡酒荣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成为米兰世博会唯一中国白酒服务企业,再续中国白酒百年世博情缘。

  国际化战略探路者精神:“让世界人民都喝上中国白酒”

  2015年正值中意建交45周年,两国政府对中国参加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非常重视。同时,本届世博会是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第一次在国际舞台上向世界全面地、客观地展示中国大农业和粮食。作为人类对粮食运用的智慧结晶,中国白酒古井贡酒汇聚五谷精华,传承千年古法《九酝酒法》酿造美酒,并将在2015年代表中国白酒,在加速推进国际化战略的道路上和世博舞台上,接受世界级检验。

  观察者认为,在全球化的今天,国内销量巨大的白酒产业多年来在国外鲜有斩获,这明显与白酒在国内的市场地位不相称。相反,诸多国外洋酒品牌却在国内大行其道。为改变中国白酒国际市场不利局面,近年来中国酒企布局国际化品牌战略,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尤其今年新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在美国纽约开启中国白酒国际市场第一拍,并走进联合国开展中国酒文化全球巡礼,同时登陆“世界十字路口”的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发布形象广告。这些无不体现了古井贡酒在国际舞台上唱响中国白酒品牌,加速推进国际化战略的探路者精神。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认为,这充分展示了古井人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这也为目前国内处于调整期的白酒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更为中国白酒登上国际舞台提供了新的尝试。联合国NGO妇女协会主席Genoveva F.Wallach认为,古井贡酒代表中国白酒开展酒文化全球巡礼,顺应经济全球化趋势并促进了中国白酒接轨国际。在联合国中文组组长何勇博士看来,这次古井贡酒闪耀在世界舞台上,体现了古井贡酒以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为己任的企业精神,追求实现“让世界人民都喝上中国白酒”白酒企业人的家国梦想。

  古井贡酒国际化战略布局:东方文明迈向世界的中国梦

  在全球经济文化盛宴的世博会上,继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后,古井贡酒将再次以中国白酒企业代表参与2015年米兰世博会。这也证明了世博中国馆组委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对古井贡酒品牌影响力的认可已超越国界。本届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副秘书长赵振格曾表示他非常认可古井贡酒悠久历史文化内涵和品牌影响力。作为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馆长,他亲眼见证了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期间,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深受国际友人的喜爱推崇,并得到了各个参展国家政府代表馆长的赞赏和高度认可。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认为,作为中国老八大名酒的杰出代表,古井贡酒积极支持和参与中国参加世界博览会事业,并依托世博会国际合作平台,在国际舞台上不断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近年来,古井贡酒渠道已覆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南部非洲及国内重要口岸的免税市场。目前,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在短短三年时间里,客户和销售量均以年50%—80%的增长率递增,成为中国白酒走出国门的领跑者。

  古井贡酒每一步国际化战略推进,都承载着东方文明迈向世界的中国梦。在中国白酒资深人士看来,这是“古井贡酒一小步,中国白酒一大步。不仅体现出一个企业的视野和远见,更代表着一个企业的责任和担当。”2015年,作为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唯一的白酒服务企业,古井贡酒必将一步一步推动中国白酒在国际舞台上扮演愈发重要的角色。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905/n404115725.shtml report 1519 100年前,中国白酒在1915年首届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上崭露头角。100年后,中国白酒杰出代表古井贡酒荣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成为米兰世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