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家俩的哥均遭意外 哥哥遭枪击弟弟被烧死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一个多月前的夜晚,32岁的“的哥”景师傅在营运途中被失控的渣土车撞上,车辆起火不幸身亡。景师傅的大哥也是“的哥”,四年前夜间营运时曾被枪击,落下终身残疾。发生在这个家庭的两起惨剧让人唏嘘不已。昨日,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倡议,为景师傅的家属捐款。

  出租车黑渣土车相撞起火 的哥被烧身亡

  7月26日凌晨3时,丰庆路与劳动南路十字东侧10多米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渣土车冲破丰庆路中间隔离栏,撞上由西向东行驶的陕AT1543出租车,出租车瞬间起火,渣土车司机孙某弃车逃逸,“的哥”景严华被卡在车内难以逃生,最终不幸身亡。(7月27日华商报A06版报道)

  事发后一个半小时,孙某在家人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8月8日,交警莲湖大队下发的交通事故认定书显示,事发时,孙某驾驶的渣土车超载10吨,时速为57公里,“孙某持小型车辆驾驶证(C1照)驾驶超过核定载重量的重型自卸货车,行驶操作不当,违反交通标线信号行驶是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且事故发生后孙某弃车逃逸,应负全部责任。”近日,渣土车司机孙某被批捕。面对突如其来的噩耗,景严华的家属悲痛异常,父母和年轻的妻子难以承受如此大的打击,几次晕厥,被送往医院紧急救治。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莲湖交警大队相关人士处获悉,肇事的渣土车没有渣土车营运资质,没有任何公司管理,是个“黑渣土车”。

  景严华所在的天子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多次和家属代表前去处理善后事宜,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由于肇事方赔偿不到位,为了让遇难者入土为安,公司垫付了3万元丧葬费,且公司员工和驾驶员已捐款1.8万元。

  大哥也开出租车 营运时曾遭枪击

  景严华的遭遇令人悲伤,而他大哥景严峰的遭遇同样令人气愤和难过。景严峰是爱丽丝出租汽车公司的员工,2010年11月5日晚,他驾驶车号为陕AU2901的出租车正在营运,被后排乘坐的一男性乘客用枪打伤,男子行凶后逃窜,该案至今仍无结果。

  景严峰遭枪击后,脸上、胳膊上、胸部受伤。如今景严峰说话口齿不清,也不能太劳累,眼睛经常流泪需要治疗。

  昨日,提到弟弟,景严峰悲伤得难以自持,他说,他家在陕西永寿县的农村,家庭收入很少,自从他出事后,弟弟成了家里的顶梁柱,且不说上了年纪的父母,弟弟还有两个女儿,一个6岁,一个5岁。出事前,弟弟已在西安为大女儿找好了学校,出事后实在没有办法,孩子只好又回农村老家上学了。

  昨日,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发出倡议,号召全社会和出租行业为景严华的家属伸出援助之手,帮他们渡过难关。捐款咨询电话:029-89316881、88587568。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906/n404118335.shtml report 1200 华商报讯(记者段晓宁)一个多月前的夜晚,32岁的“的哥”景师傅在营运途中被失控的渣土车撞上,车辆起火不幸身亡。景师傅的大哥也是“的哥”,四年前夜间营运时曾被枪击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