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查获一山区吸毒窝点 现场豪车云集(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东南网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东南网9月6日讯 人迹罕至的偏僻山头,却有一座简易房,更蹊跷的是,门口总停放着“奔驰”、“捷豹”等各式各样豪车。4日凌晨,闽侯县公安局白沙派出所数十民警围捕,终于揭开了简易房的神秘面纱,装修豪华,音箱等属于发烧级,而房间内还有疑似毒品“K粉”200克、“神仙水”6瓶、自制吸毒工具一批,查获吸毒人员25名。

  深夜“送货” 男子落网

  一位经办民警告诉记者,民警早前就听到了风声,但因在人迹罕至的山里,线索有限,便在进山的必经之地白沙镇汶溪村铁道闸口,深夜设卡盘查。

  夜色中,一辆小车在驶过闽侯白沙镇汶溪村铁道闸口时,被民警拦下盘查。驾驶员是一名三十岁出头的男子,正是警方根据线索,连续摸排了四个月的嫌疑男子张某。

  民警立即对车辆进行搜查,发现了疑似“K粉”、“神仙水”的毒品。据张某交待,他刚从一个吸毒窝点送“货”回来,车上的毒品只是“剩下来的”。

  根据张某的口供,民警很快摸清了藏匿在深山中的吸毒窝点的地形。4日凌晨3时许,民警驱车沿着杂草丛生、曲折蜿蜒的山路,十多分钟后才到达一处偏僻的山头,一栋简易房矗立其中,门口停放着数辆“奔驰”、“捷豹”等豪车。

  吸毒窝点 装修豪华

  民警进入简易房内,发现里面灯光昏暗,十多名男男女女,伴随着劲爆的音乐,双眼迷离,沉醉其中。

  房子虽外墙简朴,但内部装修堪称华丽,可媲美大都市任一声色场所。里面DJ音响、大屏电视、卡拉OK系统一应俱全,且隔音结构良好,就算里面“嗨翻天”,外面也不显山露水。房内桌面摆放着吸管、锡箔纸、瓶瓶罐罐等吸毒用具。

  涉案人员 年纪最小19岁

  警方人士介绍,此次警方冲击吸毒窝点,共抓获涉案人员25名,男性13人,女性12人,年纪最小的仅19岁。警方立即对现场证据进行固定,扣押了遗留的疑似毒品和吸毒工具,并对涉案人员进行尿检,发现涉案人员的K粉、冰毒尿检结果均为阳性。在证据面前,嫌疑人对自己因贪图一时迷幻,受友人邀请,从连江、平潭、长乐等地驱车来到闽侯偏僻山头的“摇头吧”内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25名涉案人员已被行政拘留,全案的深挖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906/n404120174.shtml report 1448 案发现场案发现场东南网9月6日讯人迹罕至的偏僻山头,却有一座简易房,更蹊跷的是,门口总停放着“奔驰”、“捷豹”等各式各样豪车。4日凌晨,闽侯县公安局白沙派出所数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