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真爱!小伙坑爹套现包养少妇

来源:搜狐网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你在路上,我在吐槽,而是:

  "嘿,中秋节放假吗?"

  "不放啊……我们还没开学呢……"

 

  法克!那只能寄希望于已经开学的小朋友了,你们有没有领到豪华试卷大礼包啊?中秋特惠,加量不加价哦。

 

  这位槽友更贴心,看到大家都这样,我就安心了。

 

  虽然锤子毛线很无辜,但我还是想点个赞,棒棒哒!

 

  "都别说了!我们老板留过洋,所以我们只过圣诞节。"某槽友匿名投稿。哦呵呵,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把这个新闻扔给你们老板,看他还有脸找理由不放假么!【90后情侣自驾15000公里 横跨13国回家过中秋】7月17日,24岁的杨雨昇与尹丹结束在英国的7年留学生活,于9月3日晚赶在中秋节之前抵达成都。因为事先跟同学说好要9月9日在山西参加婚礼,两人将提前与父母共进间隔了7年的中秋团圆饭。

 

  这胆量,佩服!但看到"提前共进团圆饭"这几句话,我忍住了喷薄而出的泪水,总觉得哪里不对味呢?剧本不应该是月亮最圆的时候和家人好好搓一顿?咱不是最讲究良辰吉日么……大处女月我也有点强迫症情结了,各位见谅。

 

  说个正经的,你有多少年没有和家人按时过个中秋了?我刚默默算了下,这竟然是第五年了……不孝女面壁一会儿,超过一只手的也自觉面壁哈。

  也不是不想来一场这种说走就走的自驾游,但是"首先,你得出国"→"其次,你得有辆车"→"最后,你得有对象"……归结为一点,"你得有钱"。

 

  全国人都知道这件让人羡慕嫉妒恨的事儿了,这得感谢杨雨昇的父亲,他将两人的旅途经历从朋友圈里扒了下来,还在某涯论坛实时更新……有钱人玩得开心之外,还能上新闻,这才是怒放的生命!

 

  各位情侣,看看人家是怎么用朋友圈的,再看看你们的,平时呢有话好好说,有气好好斗,有架好好吵,别老更新QQ签名和朋友圈状态,翻译:别老在空间朋友圈秀恩爱!

  单身的同志也注意了,咱也好好说话,除了借钱其他的都好说,不要发自拍。

 

  炫这炫那的都谨慎点,不要闷声作大死。【疑似教师网上炫家长送大闸蟹 称更喜欢人民币】一位疑似教师的微博用户发图炫耀大闸蟹,引发热议后,该用户称"纯属玩笑",随后删除微博。扬州市教育局称,正委托公安部门核实真实身份,若属实将严惩。

 

  不要说我肤浅,这"疑似老师"说得没错啊,多实诚。我其实蛮好奇是怎么看出来是老师的,可惜准备去围观的时候,能暗示身份的微博被删得一条都不剩了,只有截图中的"学生家长"四个字。

  有网友说,床、电视柜、地板、玩偶等等这些也是证据!花擦,啥证据?人肉?还是警察蜀黍核实完身份后要登门查?真那样的话这可就是史上最牛逼的草根收礼了,一条微博惊动了各路网友、媒体、教育局和公安!

 

  玩笑的话也不是这么开的,脏水不是这么泼的。引起这么大的连锁反应,估计谁都料不到,但现在的社交网络就是这样,人人都裸体,你刚炫完富,今天穿什么颜色的裤衩就被扒出来了。

  其实我们大多数人根本不必去假装过得很好,因为没多少人在乎你好还是不好。

 

  想起一碗熬了几千年的鸡汤:如果能碰到一个把你很多年前的状态都翻遍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但真碰到了,只会觉得后背发凉,怀疑是不是碰到了变态。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在网上跟三观颠倒的人干架就行了。

  现实就是这么骨感,我们就是得把现实和虚拟的分开,认真你就输了。【人民日报驳"女性遇害与快播被关联系":实是保护女性】提要:有人对扫黄打非冷嘲热讽乃至否定,甚至把近期若干起女性遇害案件与快播被关联系起来,认为是网络扫黄导致女性受侵害案件增多,这是完全错误的。据调查,约有七成的性侵案件与淫秽色情信息有关。

 

  我说"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你翻遍资料写了篇论文称"拉稀的时候放屁也得脱裤子",段子手的巅峰也无非是这种时刻了,惊动了大佬!

  自从快播被封了,女大学生失踪的消息越来越多了(@严冬)

  他叫王欣,快播公司的CEO,他刚被抓,就天天失踪女大学生,事实证明了,快播的存在降低了社会的犯罪率……(@让你变幽默)

 

  仔细想了想人民日报不得不发声的原因,应该是这个看着"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的段子有意无意地推动了"色情合法化"的高潮。

  不得不说,这其中有一部分的责任得我们背,女大学生失踪竟然有这么高的关注度,谁不愿意报呢?可不要盲目跟着媒体走啊!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快播倒了和女性遇害能有半毛钱关系啊!举个不恰当的例子,飞机出事的那一刻,全球总有个男人是在单手开工的,难道要怪他打的?

 

  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快播被封之后女大学生频频失踪,现在网盘禁止上传盗版影视资源,估计男大学生也要开始失踪了。(@冰狗噗)

  说的就是这个新闻。【广电总局:境外影视剧无许可证不得上网播放】广电总局昨日重申,境外影视剧未获许可证严禁上网播放,各网站所引进境外剧须登记,格调应健康向上。明年4月1日起禁播未登记境外剧。

 

  我刚开始不明白为毛一片骂声,这是境外剧进口市场化规范化的开始啊,不是完全禁播,是要备案,尊重产权的同时也避免私自传播可能带来的一些不必要麻烦,进步啊!后来想想总局的品味,再想想机关单位一个娘胎生出来的办证难度和速度,我明白了……

 

  当然,更关键的是,对于一个习惯看盗版的人来说,这种政策完全不习惯好嘛!我们以前看的美剧英剧日剧韩剧泰剧在我们眼里就是"正版"的啊,为毛要先让总局删删减减,最后打个码?其他的话也不多说了,种子党们,看你们的了。

 

  我最想问总局的是,什么是健康向上?是国产剧里面的男人出轨小三上位,还是婆媳大战夫妻反目?你知不知道这样会让一众未婚少女产生对婚姻的恐惧啊!

 

  建议总局向国产手机借鉴下经验,以前国产手机也不受人待见,现在卖得那叫一个风生水起啊,为毛?要真做得贴民心、合民意了,谁不买你帐?

  当然,国产机离苹果还有点差距,毕竟女神男神们都还是好那口。离iPhone6发布还有没几天了,我一女神级朋友把状态改成了:5s被偷……对于这种人,我只想说,别人要是多送了几个,能赏给我一个吗?

  ==排排坐,吃果果==

 

  钢铁侠同学的血泪史,看着果然欢乐。屁死:蹭对了!最近超爱钢铁侠、蝙蝠侠、蜘蛛侠、美国队长……

 

  如果还能回到过去,我建议来一招千年杀,捅得菊花朵朵开。

 

  咳咳,可千万不要发状态说"单位发的"哈,要不然说不清,严着呢。

 

  "打个电话"这四个字好无力,想见不能见还好,想见见不着最痛。

  ==继续吐槽==

  网上看到一孩子手绘教程,教妈妈使用手机,本来是件很温馨的事儿,可看到这张图的时候,我也是醉了。

 

  孩子啊,你可长点心吧,隔壁老王是什么鬼?你都知道了些神马!

  亲不亲生的不看隔壁姓什么,也不看广告,看疗效。

 

  loser的翻译还是高大上了,俗气点就是你个怂蛋。遇亲妈如此,想必是上辈子回眸回得落枕的结果。

  虎毒不食子啊,怎么下得去手?【男婴车内热死 事发时其父与多名女性调情】美国一男子把不到两周岁的儿子独自留在汽车里,造成孩子热死在车内。就在男婴被困车内时,哈里斯却在办公室里与多名女性互发裸照和含有性暗示的短信,其中包括一名未满18岁的少女。这一细节曝光后,美国社会大为震惊。

 

  老美都震惊了,我更加惊呆了,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竟然如此堕落了!虽然哈里斯坚称是"出于疏忽",但据调查,这父亲还曾在互联网上搜索关于婴儿被遗忘在汽车内致热死以及如何熬过牢狱生涯等信息。

  面对这种禽兽,我只想说一句,去地狱发裸照吧!愿你下辈子也碰到这样的父亲!

 

  找另一半带有一定的赌博性质吧,知人知面不知心,过得很幸福的槽友能分享下择偶秘诀么?

  想起"著名"篮球运动员朱芳雨出轨离婚这新闻爆出来的时候,他前妻说了一段很有深意的话:以前觉得,找男友不能找帅的,因为花心不安全。现在已经是过来人了,想法就成熟多了,找男友不能找丑的,因为不仅花心,还丑!

 

  反正我是不同意,这世界得给不好看的人一点生路!

 

  这种直面真相的时刻,我想大吼一声,大夫,救命!

 

  哎,按这种逻辑,帅哥就算人死了,但他还是活着的。

  也有的人活着,但是已经死了?【拒拆迁户家门口被摆花圈:如不搬迁 全家升天】武汉拒拆户郑利荣安装的监控显示,9月1日凌晨她家被不明身份男子摆放了花圈,写着"如不搬迁,全家升天"等字。村委会工作人员称:"不是拆迁办人员放的,是她家自导自演"。郑利荣称派出所民警告诉她已立案,警方将去拆迁办查人。

 

  痛心啊!悲剧啊!中国都成什么样了?居然把字写得这么难看!

  手贱搜了一下,发现拆迁户门口出现花圈的频率那是相当高(另一高发地是给差评的买家),这应该是人类所能想到的最恶毒的"祝福"了吧……用绳命在自导自演吗?

 

  狮子大开口的拆迁户确实有,不过这事儿目前来看就是你说你有理,我说我有理。众生芸芸,做事者心中自知是何因果,为何要劳烦警察蜀黍呢?人在做,天在看,还是自己出来说清楚吧,不要让我们猜了。

  猜来猜去的,多累啊,大家又不是三岁小孩了。小孩子才让人猜不到呢!

 

  我只想安安静静地拍张照,结果拍出了一张永生难忘的照,宝贝,你肯定是故意的,你脸上的笑被我发现咯。

  有的人刚出生就会坑爹,有的人长大了才坑。【20岁小伙借高利贷包养30岁少妇 无力偿还设套坑爹】为了风姿绰约、善解人意的歌厅服务员丽丽,小伙花光了身上的钱,还借了1万元高利贷,还不起后又找了两个朋友骗亲爹的钱。虽然"坑爹"成功了,但俩朋友又合伙隐瞒了实际骗到的数额,私吞一大半。

 

  信息量大到我早饭都消化完了……

  老猫和老沙纷纷表示,"少妇的美,是那不能言说的伤,褪去了少女的稚嫩,满满的女人味,20岁小伙怎能把持住!这种罪就应该我们老男人来受!"

 

  小伙的人生也能列入十大未解之谜了,这尼玛是朋友?虽然我没有达到"遍地是朋友,在哪拉屎都有人给我送纸"的境界,但我也明白,这种关键时刻掉链子的"友情",还要它作甚!

  不知道大家是怎样定义的,我觉得好朋友就是失落时候的倾听和安慰。我有一闺蜜胖了20斤,在她第250次跟我说她以前很瘦的时候,我拍了拍她的赘肉,轻声安慰道:"没事,别怕,都过去了。"

 

  能顶着友尽的节奏说实话,我也是蛮拼的。

  大学四年是收获死党的好时机,最近又有新一批好基友要诞生啦,鼓掌的同时说一件不太好看的事儿。【大学生摆摊迎新遭城管围殴】有网友爆料,昨日上午9点30左右,兰州文理学院门口挤满了报到的新生,有摆摊设点迎接新生的学生队伍,此时城管开着五六辆五十铃皮卡,见到摊点不由分说哄抢学生摊点东西,学生上前劝阻理论,不料几个城管逮住一学生暴打起来。

 

  古有秀才遇到兵,今改成遇到城管了,占道什么的是有问题,但咱不能"能动手的时候就不吵架"啊,好好的迎新氛围都给破坏了,外地来上学的新生怎么看啊?

  不知道具体情况是怎样,但好消息是,甘肃省教育厅官方微博回应,已关注。

 

  威武霸气,给教育厅小小提个醒,提防临时工。

  又一批小朋友进入了大学,不禁想到了毕业散伙那会儿,喝醉了,我翻开相册,看到老同学们的面孔变得如此陌生,不禁泪如雨下,老板走过来安慰我:"你对着我们家菜单哭什么呢?"

 

  ==今日互动==

  1、接下句:海内存知己,____________。

  2、说说你对好朋友的定义呗。

  (本期编辑:小诺)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906/n404123679.shtml report 23035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你在路上,我在吐槽,而是:"嘿,中秋节放假吗?""不放啊……我们还没开学呢…&hel
(责任编辑:胡骁) 原标题:神吐槽:真爱!小伙坑爹套现包养少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