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黑心油持续发酵 190多家厂商坦承使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黑心油持续发酵 190多家厂商坦承用全统香猪油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黑心馊水油事件如滚雪球越滚越大,“食药署”公布235家厂商和强冠订购“全统香猪油”,原本77家厂商坦承拿来加工制成食品,今天增加到190多家下游厂商已经承认使用全统香猪油。

  “食药署”对外强调请民众不需恐慌,依照目前所查出强冠劣质猪油共782公吨,已经回收137公顿,还有645公吨馊水油流入市面,全台卫生局正在持续追查。

  食安风暴一波接着一波,馊水油被不肖厂商拿来贩卖制成劣质猪油,“食药署”公布,向强冠进货下游业者235家,原本有77家坦承,事隔一天现在已经有190多家食品厂商终于坦承使用全统香猪油。

  “食药署署长”叶明功:“我们从强冠搜到他的本子去对出来每一笔每一笔,它有暗号,暗号在哪边,我们问他,你这暗号是谁, 他不讲不行,他讲了我们就抄起来。”

  叶明功松口证实 ,目前有厂商警觉馊水油事件越滚越大,部分厂商私下提出向强冠购买全统香猪油,“食药署”公布强冠问题油品共782公吨,目前已经回收137公吨,流入到市面还有645公吨,和每年油品在市场流通3万公吨相比,馊水油影响层面不算大。

  “食药署”食品组组长潘志宽:“对于违法业者,他没有做好所谓的自主管理,没有做 好任何所谓的追踪追溯,尤其是下游厂商,我们都会依照法令规定,对业者严惩。”

  针对累犯味全食品,叶明功以罪无可赦重话形容业者,至于还有下游厂商坚不吐实,全台各地卫生局将大规模持续稽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9-06/6569337.shtml report 1038 中新网9月6日电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黑心馊水油事件如滚雪球越滚越大,“食药署”公布235家厂商和强冠订购“全统香猪油”,原本77家厂商坦承拿来加工制成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台黑心油持续发酵 190多家厂商坦承用全统香猪油(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