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军训基地酒醉教官连扇学生耳光 打人者非现役军人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常鑫)前晚,延庆县龙庆峡学生军训基地,中央美院附中(下称央美附中)学生小腾和同学搬水回宿舍时,被一身着教官服装满身酒气的男子撞到,小腾质问对方后,被男子连扇3记耳光。小腾称打人者系现役军人,对方已道歉并解释因家内变故心情不好才喝酒打人。昨天,基地相关负责人否认打人者为现役军人,称只是基地工作人员,事后已被开除。

  前晚9点50分左右,龙庆峡学生军训基地宿舍楼旁,央美附中高二的学生小腾和小杜一同拎着一箱矿泉水,遇到迎面走来的两名身着教官服装的男子。“他俩都穿着深绿色短袖和迷彩服长裤,和基地里的教官穿得一样,走路摇摇晃晃的”,小腾称。

  双方接近时,其中一身着教官服的男子突然朝两人冲了过来,小腾说,“他直接撞在我俩身上,把一整箱的矿泉水撞倒在地”。据两名学生和周围的目击者回忆,事发时两男子一身酒气。

  小腾称,自己被撞后立刻质问两男子“你怎么能这样”,撞人男子听后十分生气嘴里不断说脏话,突然挥手打了他一记耳光,“我当时被打蒙了,身子向后退了几步,另一穿教官服的上来劝架也没用,那个男的又挥手打了我两个耳光”。

  小杜称,看到小腾被打后他立刻喊叫求救,“谁想到另一个劝架的男子上来就踹了我一脚”。据多名学生反映,听到喊声他们都跑出宿舍靠近发生冲突的4人,当时两名男子还推搡了两名靠近的学生,直到几名老师赶到才将学生和打人男子分开。

  小腾称,被打后他一直流鼻血,老师赶至后带其至附近医院检查。经医生检查,其脸部有一处擦伤,并无大碍。

  事发后基地相关负责人赶至现场了解情况,后将两男子带走。

  >>各方说法

  学生基地称打人者为现役军人

  小腾表示,现场基地负责人称,涉事两名男子均是附近军区的现役军人,临时调到基地做教官。

  小腾称,昨天上午,打人男子已经向他道歉,“他说自己当时是因为接到电话,得知家里突然有变故,因此才心情不好喝酒打人的”。

  学校学生只在基地住宿不军训

  昨天下午2点,被打学生已经和同学前往附近景区写生。

  据小腾的老师陈女士介绍,此次该校高二3班和4班共100余名学生是来延庆龙庆峡附近写生,只在龙庆峡学生军训基地住宿,并未在此军训。

  陈老师称,事发后几名老师赶到现场处理,将双方拉开,并未发生更大冲突,目前学校、学生家长及军训基地已协调解决此事。

  基地打人者非现役军人已开除

  昨天,经联系,一名自称该军训基地的负责人接受了电话采访。

  该负责人证实,确有训练基地工作人员酒后打学生耳光一事发生,“但打人的不是现役军人,只是基地工作人员,目前已被开除”。该负责人称,另一名当事男子也系工作人员,非现役军人,但该男子并未打人。经协调,3方确已达成调解,后该负责人以要接其他电话为由挂断电话,此后其办公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9/07/content_123860.htm report 1510 京华时报讯(记者常鑫)前晚,延庆县龙庆峡学生军训基地,中央美院附中(下称央美附中)学生小腾和同学搬水回宿舍时,被一身着教官服装满身酒气的男子撞到,小腾质问对方后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