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宝马女与老外起冲突 语言不通口角升级

来源:法制晚报
 


  昨晚8点半,双井富力城附近的天力街上传来一阵激烈的争吵声。因为行车纠纷,一名中年宝马车女司机和另一辆出租车的外籍男乘客及其女伴发生了口角,随后发生肢体冲突。最终,双方在警方协调下和解。由于目击到女司机用皮带抽打外籍男士,围观居民表示"有点过了"。

  事件行车起纠纷宝马女司机与老外口角变动手

  昨晚9点,当记者赶到富力城附近的天力街与惠力路的交叉路口时,涉及纠纷的双方已经离开。记者看到,在路口的东南角,引起争吵的一辆出租车和宝马车还停在路边。

  出租车司机讲述了当时的起因。事发时,他见南向东拐弯处有一位外籍男士和女伴打车,便停车拉上了两人。由于停在右转道上,引起了在后方行驶的一辆宝马车中年女司机的不满。

  据的哥和多位目击者回忆,宝马车女司机在出租车前方停下,下车开始理论。“她让我看看,这里能不能停车。”出租车司机说,双方发生了争吵。

  宝马车女司机的拦车行为引起了出租车内外籍男士及其女伴的不满,这也成了冲突的开端。

  多位目击者向记者证实,起先双方只是站在出租车尾部进行理论,但言语却越来越激烈,可能因情绪激动,外籍男士突然过去踹了宝马车的前部一脚。“但说实话,那下踹得并不重。”目击者王先生说。

  王先生称,这之后女司机踹了外籍男士一脚,男子同样有推搡女司机的动作。多位目击者也证实,宝马车的女司机首先动手,而外籍男士则相对克制,更多的是拦住自己情绪有些激动的女伴。女伴虽没动手,但在冲突中同样衣服受损。

  在现场,目击者王先生向记者提供了一段视频。在视频的开始,外籍男士正准备返身回到车上,而宝马车女司机则上前一把拽住男子的书包带,想将他拉回来,并不断喊着:“不行,不能走。”同时,宝马车上另一名与女司机同行的男子,也在从中阻拦。

  外籍男士不断尝试挣脱宝马车女司机的拉拽,女司机却不断用力。就在男子低头捡掉在地上的东西时,宝马车女司机拿起一根类似皮带的东西,接连抽在外籍男士的身上,同时,还伴有辱骂声。

  在整个过程中,外籍男士的女伴只是不断喊着“停手啊,不要打了”,并未参与到口角当中。在此之后,双方再未发生肢体冲突,直到警方到来前,都只是争吵。

  追访警方到场双方和解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多位目击者普遍表示,在冲突过程中,宝马女司机的行为更加“过激”一些,甚至用皮带抽打对方,“他踹车不对,可你也不能先动手啊”。

  在警方到达现场后,多位目击者留下联系方式,愿意为外籍男青年一方作证。而外籍男士也主动向民警表示,自己击打宝马车,确实有不礼貌的地方。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由于双方语言不通,才造成事件不断升级。在警方协调下,昨天双方已自行和解。

  文/夜线报道组摄/记者王晓飞

新闻加点料

  新闻连连看

  老外无证进北大被拦吐脏话 保安回呛被领导训

  8名老外携特制背包在北京商场偷衣服

  老外高管街头摆摊卖早点 网友:相信没用地沟油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40907/n404133489.shtml report 1645 昨晚8点半,双井富力城附近的天力街上传来一阵激烈的争吵声。因为行车纠纷,一名中年宝马车女司机和另一辆出租车的外籍男乘客及其女伴发生了口角,随后发生肢体冲突。最终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