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工商银行规范采购行为 119家不良供应商被禁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为规范和加强全行采购供应商监督管理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商业贿赂,推进采购和招投标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工商银行对《采购供应商禁入名单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修订,形成了《不良行为供应商禁入名单管理办法(2014年版)》。目前工行各级机构已将119家不良行为供应商纳入禁入名单进行管理。

  修订后的《办法》,进一步明确了禁入名单库供应商解禁的条件和流程,将解禁分为期满解禁和提前解禁两种情形,对于禁入期未满两年提前解禁的情形,规定了更加细致和严格的解禁条件和解禁流程。

  修订后的《办法》,还着重强调了两方面内容,一是明确了采购供应商禁入名单库供应商关联企业的标准。在采购工作中,如发现参与采购的供应商可能与禁入名单库供应商存在关联关系,须按所列标准进行核实。符合相关标准的关联企业应一并纳入采购供应商禁入名单库管理,禁入期限同关系链中第一家被纳入供应商一致。

  二是明确了供应商被永久禁入的几种情形。《办法》明确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永久纳入禁入名单库管理:期满后未能解禁的;两次(含)被列入禁入名单库的;发生向工行人员行贿等违法犯罪行为的;申请解禁时弄虚作假的;发生其他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

  目前工行各级机构已将119家不良行为供应商纳入禁入名单进行管理。随着《办法》的实行,工行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将进一步按照该办法加强对不良行为供应商的管理,并通过后评价等方式对全行采购供应商履约情况进行全面排查,规范各类采购行为,进一步提升采购监督工作的威慑力和影响力,切实发挥好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保障作用,维护银行自身合法权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4/09-07/6570236.shtml report 837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为规范和加强全行采购供应商监督管理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商业贿赂,推进采购和招投标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工商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工商银行规范采购行为 119家不良行为供应商被禁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