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初生牛犊长六条腿 主人欲给其做手术

来源:齐鲁网
这头小牛多长出来的两条腿没有骨头连接。(视频截图)
这头小牛多长出来的两条腿没有骨头连接。(视频截图)

  齐鲁网9月7日讯(记者 赵范范 董少伟)在安丘市景芝镇西营村有一头刚出生的小牛犊,竟然长了六条腿。

  这头白底黄褐色花斑的小牛就是咱们今天的主人公:六条腿的小牛了,只见这头小牛除了四条白色的腿之外,在脖子的位置竟又多长出了一条黄褐色的腿。不过再仔细瞧瞧就会发现,这条多长出来的腿,竟然还是两条缠绕在一起的腿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这刚下生的小牛长了6条腿,别说是小牛的主人感到稀奇了,村里的人们一听说张大哥家小牛这样奇怪,都赶着前来瞧个稀罕。 村民纷纷表示,头一次见长了六条腿的牛,觉得很新奇。

  小牛的主人张功勋说:“我养了这头牛四五年,下了有四头牛了,以前没出现这种情况。今年这头牛又下了一头小牛,生出来多了一条腿。”

  张大哥说,对小牛来说这两条多长出来的腿没有骨头连接,也只能是个摆设,根本用不上劲儿。再加上小牛才刚刚出生几天,这两条腿的重量对小牛来说也是一种负担。看着小牛吃力不便的样子,张大哥是既着急又心疼。他表示,希望找个兽医帮小牛把多出的腿切除了,或者治治。

  为什么小牛会长六条腿呢,这多余出来的两条腿到底能不能通过手术切除呢?。安丘市畜牧局科技科科长张汉武介绍到,牛出现这个现象在生产中并不多见,但是也不足为奇。原因主要是小牛在生长繁殖过程中,遗传基因发生变异导致的。他表示,如果养牛户想给小牛动手术的话,要经过现场查看,看看小牛的腿与它的血管和神经关系是不是很密切,如果关系不是很密切的话,要尽早的动手术。
news.sohu.com false 齐鲁网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4/0907/2133104.shtml report 1392 这头小牛多长出来的两条腿没有骨头连接。(视频截图)齐鲁网9月7日讯(记者赵范范董少伟)在安丘市景芝镇西营村有一头刚出生的小牛犊,竟然长了六条腿。这头白底黄褐色花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潍坊初生牛犊长六条腿 主人欲给其做手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