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警方通报“女大学生失联案”“女孩遇害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保定9月8日电  (吕子豪 李芳华)8日,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公安局和安新县公安局在两地分别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河北医科大学女大学生刘辉失联案”、“安新县13岁女孩上学途中遇害案”向媒体进行通报。

  据定兴县公安局政委王亚和介绍,9月6日晚23时许,经过定兴警方和山东滨城警方协作调查,于8月31日下午返校途中与家人失联的河北医科大学女大学生刘辉已找回。就目前掌握的情况,刘辉到山东滨州是去会见其朋友。目前,其已安全返回家中。

  2014年9月3日8时30分许,定兴县局城区刑警中队接群众报案称:其女儿刘辉(22岁,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2013级学生)于2014年8月31日早上7时许,从定兴县长途汽车站坐车返校,直至9月3日早上,刘辉一直没有返回学校,且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无法联系。

  接报后,该局责成城区刑警队立即展开调查,查找刘辉下落。经民警大量工作获悉,刘辉可能去了山东滨州。9月5日,该局派出民警赶往山东滨州开展工作。经与滨州警方的协作调查,9月6日晚23时许,在滨州市将刘辉找到。目前,刘辉已安全返回家中。

  据安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立文介绍,至9月7日早晨,经过当地警方连续三昼夜工作,该县一13岁女孩上学途中遇害案成功告破。目前,涉嫌强奸杀人的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2014年9月4日16时许,安新县公安局接到报案,该县淀南西白庄村一13岁女孩董某上学途中遇害。接报后,保定市公安局、安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全面调查。在经过现场勘察和尸体检验后,案件初步定性为强奸杀人。鉴于案情重大,保定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迅速派员到现场指导工作。期间,专案组根据现场勘察及走访调查情况,确定了下步侦查方向,明确了具体侦查措施。

  经大量工作,根据获取的相关证据,专案组确定该县刘李庄镇三义村高某某(男、42岁、未婚独居)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6日夜,犯罪嫌疑人高某某被抓获归案。经讯问,高某某供述了9月4日早晨6时30分许,路遇上学途中的董某,临时起意,将其强行拉扯至玉米地中强奸杀害的作案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已被安新警方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4/09-08/6570760.shtml report 1061 中新网保定9月8日电(吕子豪李芳华)8日,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公安局和安新县公安局在两地分别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河北医科大学女大学生刘辉失联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河北警方通报“女大学生失联案”“女孩遇害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