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私家车乱停放 保洁员车顶倒垃圾泄愤(图)

来源:重庆晨报
私家车车顶堆满了垃圾。 网友供图
私家车车顶堆满了垃圾。 网友供图

  重庆晨报永川读本讯 (记者 卢婉娉)9月3日晚,一网友发帖称,他经过渝西广场时,发现路边两辆私家车被扔满了垃圾。半个小时后,另一位名叫“四夕”的网友发帖并附上了现场的照片,引来不少网友围观。私家车一夜之间成了“垃圾车”,是恶作剧还是蓄意报复?读本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

  车顶满是垃圾引路人围观

  “很多车主不自觉,左边停一个右边停一个,垃圾池就被堵住了。”据重百后街路边一小吃店员工回忆,事发当晚十点左右,他刚打烊走出店门,就看到不远处的两辆车上堆满了生活垃圾,不少路人还专门停下来拍照,纷纷猜测是何人所为。

  昨天上午,记者从该路段车位管理员徐大姐处得知,往车上倒垃圾的不是别人,而是这里的物业保洁员黄某。“一到晚上,垃圾池长期都被私家车堵起,根本没办法运送垃圾。”徐大姐称,白天因为有交巡警巡逻,乱停放现象还不是特别严重,但一到了晚上,路口处就横七竖八的停满了各种私家车,连垃圾池旁的小空地也不放过,这样一来,给运送生活垃圾的保洁员黄师傅带来了麻烦。

  随后,记者在徐大姐的带领下找到了这位保洁员,当问到为什么往车上倒垃圾时,黄师傅一脸无奈。“很多人都喊我把垃圾倒车上,我也是遭气到了。”保洁员黄师傅说,他是今年四月才到物业公司上班的,主要负责广场周围13个单元的垃圾运送,每天在居民楼和垃圾池之间来回至少十几趟,垃圾量大时,常常到深夜才能忙完。

  “垃圾池一被堵,推车根本就没法过,只有用簸箕一点一点扫进去。”黄师傅说,以前没有垃圾池的时候,垃圾都是直接堆在地面,私家车主嫌脏都停得远远的。但有了垃圾池后,旁边就多出了一小片空地,长此以往,顺理成章成了“临时停车位”。

  保洁员泄愤市民看法不一

  由于垃圾池被堵,不仅黄师傅运送垃圾困难,周边的商户和居民也十分不便。“缝隙太小了,有时候人都过不去,只能远远的把垃圾甩过去。”附近一些居民表示,他们曾多次目睹黄师傅用簸箕运送垃圾。期间,不少人鼓动过黄先生,让他把垃圾倒在车上,这样以后就没人再敢乱停了。

  上周的一天晚上,黄师傅刚把最后一车垃圾推出来,却又遇到两辆私家车把垃圾池围堵住,想到之前居民们说的办法,他一气之下便直接将垃圾倒在了车顶上,以作为对车主乱停车的惩罚,没想到竟被传到了网上。

  对此,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居住在老城区的罗先生表示,他所在的小区外也经常有乱停车的情况,他曾屡次上前给车主提意见,但都没有得到改善,这种“非常手段”虽然说不上是上策,却发泄了当事人的怨气。

  “对付这种人就得用这种方法。”市民张女士笑称,人与人之间的尊重是相互的,而对于顽固之人只能采取“非常手段”。

  >

  坏银:叫你不好好停车,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云烟往事:乱停固然不对,但乱扔垃圾者也不对,所以在要求别人时别忘记了对自己也应严格要求。

  爱情密方:停车要考虑一下别人方不方便,放那么多垃圾在别人车上也不道德!

  作者:卢婉娉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cqcbepaper.cqnews.net/cqcb/html/2014-09/09/content_1776409.htm report 1631 私家车车顶堆满了垃圾。网友供图重庆晨报永川读本讯(记者卢婉娉)9月3日晚,一网友发帖称,他经过渝西广场时,发现路边两辆私家车被扔满了垃圾。半个小时后,另一位名叫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私家车乱停放,保洁员车顶倒垃圾泄愤(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