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想不开欲跳楼 滑下楼顶瞬间民警拽住她手腕

来源:南方都市报
轻生女子坠楼时,被民警拉住。(视频截图)
滑下楼顶瞬间 民警拽住她手腕
轻生女子坠楼时,被民警拉住。(视频截图)

  南都讯 记者饶德宏 9月5日,塘厦一名女子因情感问题想不开,置身五楼楼顶欲跳楼轻生。当楼下还来不及铺设消防气垫时,她的身体失去平衡,突然下坠。所幸,处置民警果断上前,一把拽住她的手腕,把她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

  当日清晨9时许,目击者陈先生注意到,有一个红衣黑裙的中年妇女危坐在塘厦环市东路莲湖段一幢五层农民房的屋檐。陈先生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屋檐由大红色琉璃瓦制成,呈下滑状,涉事女子面朝马路,两腿悬空,独坐在屋檐外侧,时而拨打电话,时而捶胸,情绪十分激动。

  市民报警后,石潭布派出所值班民警邓茂赶到现场处置。邓警官从警四年,曾是塘厦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有着丰富的现场处置经验。他到场后,试着用亲情规劝,可该名女子始终坐在屋檐外侧,自顾自地打着电话,边哭边骂。说到激动时,不慎把手机滑落在屋檐内侧的楼顶平台。当时邓警官想着可以趁女子捡手机的机会,把她控制住,不料该名女子瞄了手机几眼之后,非但没有去捡手机,反倒朝屋檐更外侧的方向连续挪动。突然,身体失去平衡下坠。此时,消防队员还来不及在农民房楼下铺设气垫。

  生死之际,邓警官一个俯冲,硬生生拽住了正在下滑的女子。他说:“开始是抓到她的手肘,可在半空不好出力,没抓稳,滑到她的手腕处才总算抓稳。”紧接着,增援民警到场,合力把悬在半空的女子救下。

  看到如此惊险而成功的营救,现场响起一片掌声。邓警官事后说,当时一心想着救人,完全是出于本能把她拉住,如果让他再来一次,他都没有信心再次做到。

  女子随即被送至附近的医院。她自称来自湖北,现年40岁,与丈夫结婚多年,育有两子。今年以来,丈夫频频夜不归宿,其疑心丈夫有外遇,事发前晚丈夫再次夜不归宿,苦寻整晚无果,决意抛下子女跳楼轻生。

  据悉,目前,女子身体已无大碍,在警方的教育下,情绪也基本恢复稳定。

  “开始是抓到她的手肘,可在半空不好出力,没抓稳,滑到她的手腕处才总算抓稳”。

  —石潭布派出所民警邓茂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I/html/2014-09/09/content_3310211.htm?div=-1 report 1523 轻生女子坠楼时,被民警拉住。(视频截图)南都讯记者饶德宏9月5日,塘厦一名女子因情感问题想不开,置身五楼楼顶欲跳楼轻生。当楼下还来不及铺设消防气垫时,她的身体失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