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凯特王妃有孕 英王室明年再添丁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 纪双城】8日,英国王室对外界证实,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已经怀上第二个孩子,这个宝宝将是英国王位的第四继承人。

  英国广播公司8日引述王室声明说,英国女王和双方家庭成员都对这一消息感到高兴。英国首相卡梅伦也对王室将再添新成员表示祝贺。《泰晤士报》8日报道称,最近正推动实现独立的苏格兰民族党领导人萨蒙德也送上自己的祝福。他说,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包括苏格兰人民。

  对于凯特再次怀孕的消息,英国民众纷纷通过社交网站送上祝贺。有人表示希望这次凯特能诞下女儿,为英国人再添一位小公主。还有人说,根据时间推算,凯特的预产期是明年夏天,和当时产下乔治的时间差不多,这意味着到时英国会再次刮起王室宝宝热。

  这位王室新成员的到来还引发英国民众对于他未来命运的猜想。有人说,这个未出世的孩子是第四继承人,以后很难继承王位。但王室继承从来都不是板上钉钉,女王的父亲就从不爱江山爱美人的哥哥手中接过王位,凡事都有特例。还有人说,威廉的弟弟哈里刚过30岁生日,作为未来君主的“超级备选”,这位即将出生的宝宝长大后最应该向哈里叔叔学习处世之道才对。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9/5131440.html report 608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纪双城】8日,英国王室对外界证实,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已经怀上第二个孩子,这个宝宝将是英国王位的第四继承人。英国广播公司8日引述王室声明说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凯特王妃有孕 英王室明年再添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