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凯特王妃确认再度怀孕 首相卡梅伦贺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8日报道,英国王室证实,威廉王子的妻子、英国凯特王妃怀上第二个孩子。英国剑桥公爵夫妇府邸克拉伦斯宫消息称:“凯特非常高兴地宣布,他们正在期待第二个孩子。” 英国首相卡梅伦率先向他们两人表示祝贺。卡梅伦发推特祝贺:“他们要有第二个宝宝了,我真的非常高兴。”

  克拉伦斯宫发表的一份声明称,女王和双方家庭的成员都对这一消息感到高兴。在凯特第一次怀孕期间,她曾有严重的孕吐,并接受医生治疗。该疾病被称为“妊娠剧吐”,可能需要补充水分、药物和营养物质。

  王室还说,凯特将不会与威廉王子一道在当地时间8日前往牛津,参加一次计划好的活动。

  威廉王子在他父亲查尔斯王子之后,是英国王位第二继承人。去年7月22日,威廉和凯特有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乔治王子,他出生时体重约3.8公斤。

  小王子是继查尔斯王储、威廉王子之后的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这是100多年来英国王室首次出现君主和准君主“四世同堂”。小王子被取名为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斯,也可以叫做“乔治王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9-09/6571194.shtml report 588 中新网9月9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8日报道,英国王室证实,威廉王子的妻子、英国凯特王妃怀上第二个孩子。英国剑桥公爵夫妇府邸克拉伦斯宫消息称:“凯特非常高兴地宣布,他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英国凯特王妃确认再度怀孕 首相卡梅伦贺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