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父报警要求抓走吸毒儿:这逆子把家都拆散了

来源:大河网 作者:祁飞连永亮

  本报商丘讯(记者祁飞通讯员连永亮)9月3日,谈到吸毒的儿子时,宁陵县张弓镇的刘老汉对记者说:“儿子把家拆散了。”

  8月4日,刘老汉到宁陵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报警,称他的儿子吸毒,希望公安机关救救他的孩子。该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立即将刘老汉从他儿子那里发现的3包白粉状物品送往商丘市公安局进行鉴定。

  刘老汉的儿子小印今年32岁。今年6月,小印因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7天,期满后转到社区戒毒。刘老汉的这次举报让民警感到意外。刘老汉说,小印到外地要账前后不出10天,回到家就发现他包里有3包毒品。小印的妻子小丽(化名)实在无法忍受他的行为,撇下两个孩子回到娘家。

  8月8日,经商丘市公安局鉴定,小印尿液样品检测呈冰毒阳性,提取的3包白色粉末为冰毒。根据检验结果,宁陵县公安局决定对小印实施强制戒毒。

  8月13日,该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时维建具体指挥,抽调禁毒、特警、派出所等警种组成联合抓捕小组。情绪激动的小印,将摔破的玻璃酒瓶摁在喉咙上以死与警察对抗。经过耐心劝解,民警将小印控制。

  刘老汉回忆说,被押送到商丘强制戒毒时,小印用手抽自己的嘴巴:“爸爸,儿对不起您,这次一定戒毒。”

  看着儿子被警察带走,刘老汉悲恸欲绝,他请民警挽救小印,挽救他那个破碎的家。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jrab/html/2014-09/09/content_1143062.htm?div=-1 report 739 本报商丘讯(记者祁飞通讯员连永亮)9月3日,谈到吸毒的儿子时,宁陵县张弓镇的刘老汉对记者说:“儿子把家拆散了。”8月4日,刘老汉到宁陵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报警,称他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儿子要账带回3包毒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