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驾皮划艇横渡渤海海峡 翻船后游4小时求生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瑞平 张文宏
长岛县砣矶边防派出所民警与获救男子交谈。
长岛县砣矶边防派出所民警与获救男子交谈。

  齐鲁网烟台9月9日讯 (记者 李瑞平 通讯员张文宏)两男子爱好皮划艇运动,相约横渡渤海海峡,不料风大浪急两人被吹散后险些丧命,幸亏一人被渔船所救,另一人则被烟台长岛县砣矶边防派出所民警所救。

  经了解,皮划艇爱好者杜某、余某两人一直有个愿望就是皮划艇横渡渤海海峡。8月30日凌晨3时,杜某、余某两人在充分论证天气条件后,分别驾驶皮划艇从辽宁旅顺口出发,准备当日晚上到达距离最近北隍城岛。当日晚23时许,两人到达北隍城岛,休息一晚上后,31号一早,两人又到达南隍城岛进行休整,9月1日早上7时许,两人从南隍城岛出发,晚上21时许,两人到达砣矶岛,晚上在砣矶岛休息。

  9月2日早上6时许,两人由砣矶岛出发,准备前往北长山岛,哪知游到猴矶岛时,风大无法前行,两人遂在猴矶岛驻扎,等风小浪平以后再游,9月4日早上,在收听天气预报后,两人决定前往北长山岛游进。

  不想,由于刚刚刮完北风,海面风浪不止,眼看着近在眼前的北长山岛越来越远,在游划半个多小时后,两个人逐渐失去了联系,杜某眼看着不能顺利到达北长山岛,只能顺浪往回漂,往砣矶岛方向前进,哪知一个三四米的大浪迎面扑来,皮划艇侧翻,杜某掉落水中,只能眼看两万多块钱的皮划艇和一干装备被浪冲走,杜某咬紧牙关继续往砣矶岛方向游,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奋力前行,杜某终于到达砣矶岛岸边礁石。

  民警见到杜某时,杜某两眼充血,手脚发白,浑身哆嗦。民警立即帮助他联系了家人,并送往旅店休息。

  后经了解,另一名皮划艇爱好者余某在游划中,眼看浪大船翻的时候遇到了一艘渔船,被救助到了北长山岛,两人均在大风大浪中捡回了一条命。

  经了解,两人均为皮划艇爱好者,参与此项活动也已经有三四年的时间,东北地区的一些河流湖泊也都滑行过,没想到在横渡渤海湾的时候遭遇到了这么大的危险。

news.sohu.com false 齐鲁网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4/0909/2133967.shtml report 1188 长岛县砣矶边防派出所民警与获救男子交谈。齐鲁网烟台9月9日讯(记者李瑞平通讯员张文宏)两男子爱好皮划艇运动,相约横渡渤海海峡,不料风大浪急两人被吹散后险些丧命,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