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欲研制新型“布拉莫斯”超音速反舰导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布拉莫斯”超音速反舰导弹资料图
“布拉莫斯”超音速反舰导弹资料图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目前印度希望与他国共同开发一种体积更小、速度更快的“布拉莫斯”超音速反舰导弹,届时印度希望将该导弹出口到越南、印尼、委内瑞拉等国家。

  印度和俄罗斯于1998年在印度联合组建了布拉莫斯航空航天合资公司,决定在俄罗斯“白玛瑙/宝石”反舰导弹的基础上,共同研制开发“布拉莫斯”超音速反舰导弹。

  印度官员向印度报业托拉斯透露,印度希望在12月份俄罗斯总统普京访问印度期间,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俄罗斯导弹生产和设计商(NPO)联合体和布拉莫斯航天公司共同签署一份开发体积一种更小、速度更快的“布拉莫斯”超音速反舰导弹,该新型导弹将是当前“布拉莫斯”导弹体积的一半,原“布拉莫斯“导弹的速度约为2.5-2.8马赫,新型“布拉莫斯”导弹该型导弹速度将达到3.5马赫;在射程方面新版本的“布拉莫斯”反舰导弹预计将不会受太大影响,其射程预计为300km,原“布拉莫斯”射程为300km-500km。

  印度官员表示原“布拉莫斯”导弹和新型“布拉莫斯”反舰导弹都可以出售给第三方,预计印度与越南关于“布拉莫斯”导弹出口协议的签订将在月底进行,考虑到印度已和印尼签订了相关的合作协议,因此印度极有可能也会向印尼出售该导弹。

  美国海军认为“布拉莫斯”导弹是当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反舰导弹之一,考虑到“布拉莫斯”导弹在终端弹道上飞行路径的变化,其优秀的突防能力给将会水面舰船的生存带来严重的挑战。(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闵东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4/09-09/6573868.shtml report 1128 “布拉莫斯”超音速反舰导弹资料图中新网9月9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目前印度希望与他国共同开发一种体积更小、速度更快的“布拉莫斯”超音速反舰导弹,届时印度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印度欲研制新型“布拉莫斯”超音速反舰导弹(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