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17岁少女离家出走失联3天 闺蜜向网友求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金华9月9日电  (见习记者 奚金燕)“我在找我朋友,照片上右边这个女生,很急,希望借助微博网友的力量找到她……”从7日晚21时开始,浙江浦江女孩杨小蒲连续发布了多条寻人微博,试图通过网络来找到自己离家出走的闺蜜小刘。然而3天过去了,小刘依旧杳无音信,处于“失联”状态。

  中秋期间,一条寻人微博牵动了不少网友的心。7日晚21时,浙江浦江网友“超级无敌杨小蒲”发布微博称:我在找我朋友,失踪两天了,很急,希望借助微博网友的力量找到她。微博最后还附上了多张照片,照片上的女孩俏皮可爱,穿着时尚。

  该条微博发布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转发:

  @chen经的回忆:扩散,最后失联身穿黑色的短袖钢铁侠的黑色短袖然后一条花的短裤。

  @lovely诺米-:多一份转发,多一份希望。

  @浦江新闻趣事:到底逃哪里去了?有没有搭陌生人的车?

  中秋本该是人月两圆的时节,究竟发生了什么事?9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超级无敌杨小蒲”。杨小蒲告诉记者,微博所说的女孩是她的闺蜜小刘,今年17岁,是浦江人,高中辍学后,就在一家零食店打工。

  据杨小蒲回忆,7日下午1点多,小刘的哥哥突然找到自己,说小刘失踪快一天了,问自己有没有看到小刘。这时,杨小蒲才知道小刘离家出走了,她急忙拨打小刘的电话,可始终都是关机状态。

  打的电话没人接,发的短信也不回,为了找到小刘,杨小蒲就连小刘空间的访客记录也没有放过,希望能找出一点蛛丝马迹。寻找多时依旧毫无所获后,杨小蒲只能求助于网友。

  “她没有谈恋爱,也不叛逆,平时性格也比较开朗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离家出走了……”杨小蒲告诉记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谁都不知道,大家只想找到她在哪里。现在只要一有空,杨小蒲就会一直拨打小刘的电话,可得到只有冷冰冰的答复音。

  因为一直在寻找小刘,小刘的家人今年中秋节也没有过。小刘哥哥告诉记者,6日晚上,妹妹吃过晚饭后就走了,走的时候带了一个逛街时候用的小包,之后也再也联系不到了,“平时她跟我们的关系都还可以,现在只希望能快点找到她。”据悉,目前,小刘家人已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4/09-09/6574831.shtml report 1121 中新网金华9月9日电(见习记者奚金燕)“我在找我朋友,照片上右边这个女生,很急,希望借助微博网友的力量找到她……”从7日晚21时开始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浙江17岁少女离家出走失联3天 闺蜜向网友求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