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八旬老伯鱼塘边捡垃圾 不幸落水溺亡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日13时15分许

  南城篁村英联村

  南都讯 记者何永华 昨日13时15分许,南城篁村英联村发生一幕悲剧。英联村一名80多岁的陈姓老伯在村内一口鱼塘打捞废品时,不幸落水溺亡。据目击者称,最早发现老人落水的是一名环卫工。上了年纪的环卫工不敢贸然下水,只得找人来救。可10分钟后,村中治安员将溺水的陈姓老伯打捞上岸时,老伯已被120医生证实死亡。

  昨日下午2点多,记者赶到事发鱼塘时,老伯的尸体已经打捞上岸,就摆放在岸边。记者注意到,鱼塘四周均有1米高的护栏。据目击者说,落水者是本地的陈老伯,已经80多岁了,“经常看到他到鱼塘边走”。旁边的店主说,最早发现老伯落水的是一名环卫工。“环卫工也是一把年纪,看到有人落水后,不敢贸然下水,就去找其他人来帮忙。”10分钟后,陈老伯被治安员从鱼塘里捞上来,经现场120医生证实,老伯已经没了心跳和呼吸,宣布死亡。

  昨日晚上,南城街道办在通报中称,中午1点17分左右,南城公安分局接到报警。接报后,南城公安分局迅速组织机动巡逻大队、篁村派出所警力赶赴现场进行搜救。经现场了解查明,篁村社区英联村村民陈伯(84岁)在前往英联村鱼塘打捞废品垃圾时,不幸溺水。民警到场后,迅速联同陈伯儿子等亲属继续在池塘搜救,随后将陈伯找到并打捞上岸,交由现场120救护车医生进行救治,但医生现场诊断陈伯已没有心跳和呼吸,宣布死亡。经市公安局法医、分局技术人员现场勘查,排除他杀可能。另据社区居民和陈伯家属反映,陈伯有捡垃圾废品的习惯,家属曾多次劝说老人家,但陈伯习惯如此,有时会来事发池塘打捞垃圾。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ddaily.com/I/html/2014-09/10/content_2160197.htm report 849 昨日13时15分许南城篁村英联村南都讯记者何永华昨日13时15分许,南城篁村英联村发生一幕悲剧。英联村一名80多岁的陈姓老伯在村内一口鱼塘打捞废品时,不幸落水溺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鱼塘边捡垃圾 8旬翁落水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