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大学生报到后想回家 在车站被40岁男子骚扰

来源:现代快报

  “我班里的一名女生来学校报到后,人就不见了,也没法联系上,请你们赶紧帮忙找找。”昨天下午,栖霞区仙林某高校辅导员刘老师报警时急切地说。因近期国内出现多起高校女生失踪案件,仙林派出所立即介入调查。还好,最后证实是虚惊一场,这名女生因不适应大学生活,想独自回家,后被民警和老师劝回学校。

  通讯员 栖文轩 现代快报记者 李绍富

  报警的刘老师是仙林某高校大一辅导员,她称失踪的女生是来自贵州的小姚,性格比较内向,虽然开学一个星期了,但老师和班上同学对她都不太了解。9月8日下午,同宿舍的同学见到小姚收拾东西,问她要做什么,她也不回答。

  有人发现她在QQ空间的好友动态里发了“没脸见大家”之类的消息。同学们担心她出事,就告诉辅导员。刘老师立即拨打她的电话,发现已经关机。学校得知此事后,立即组织师生寻找,并报警求助。

  接到刘老师的求助后,仙林派出所和栖霞公安分局立即介入调查。警方发现小姚的手机是在南京火车站附近关机后,民警和学校师生立即赶到火车站。

  后来,在火车站民警的帮助下,大家得知小姚半小时前,购买了9月9日回贵州的火车票。得到这个消息后,大家心情稍微轻松了些,断定她可能还在火车站,就分头寻找。

  眼看天已经黑了下来,依然不见小姚的身影。就在众人着急时,有同学发现小姚又更新了QQ空间好友状态,内容大约是“警察查看我身份证了……碰到坏人,已经脱险了”

  民警分析,小姚应该刚被火车站附近的民警盘查过,便立即赶到火车站民警执勤点寻求帮助。执勤民警回忆,大约20分钟前,有名约40岁的男子,欲对一名年轻女子图谋不轨,后男子被民警带往派出所批评教育,而那名女子,则被民警送到了候车室。民警立即带着师生来到候车室,果然找到了小姚。

  小姚为何要独自离校到火车站?原来,她来自贵州省偏远山区,自小父母离异,一直跟随爷爷奶奶生活,家庭生活较为困难,性格极为内向。她来到南京后,因生活和学习等习惯与老家差距较大,心理产生的压力无处排解,非常想家,便打算回家。可她蹲在车站一个角落等车时,被一名40多岁男子骚扰,幸好有热心的群众报警,才避免了危险。

  小姚在大家的劝说下,回到了学校。老师正在对其进行心理辅导及心理干预,帮助她早日适应大学生活。

  民警提醒,大学新生普遍存在由于生活环境、人际关系等相关因素造成的对新环境不适应的状况,对此要积极调整心态,提高心理适应能力,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9/10/content_360390.htm report 1246 “我班里的一名女生来学校报到后,人就不见了,也没法联系上,请你们赶紧帮忙找找。”昨天下午,栖霞区仙林某高校辅导员刘老师报警时急切地说。因近期国内出现多起高校女生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