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台办:张志军指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有利中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9月10日电  (杨喆 陈小愿)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10日在例行发布会上介绍了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近日赴美进行工作访问的相关情况。他说,张志军向美方指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有利于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9月2日至6日,张志军赴美进行工作访问。期间先后会见了美国国务院、白宫官员、美国前政要及知名智库学者,与旅居纽约和旧金山的侨胞代表会面。

  马晓光指出,访问期间,张志军向美方介绍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取得的进展,指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有利于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并表示希望美方恪守一个中国政策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继续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妥善处理有关问题,为增进中美战略互信、构建新型大国关系注入新能量。

  他说,美方表示,在台湾问题上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恪守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并积极评价6年来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取得的成果,欢迎并鼓励两岸关系良好势头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据马晓光介绍,张志军在出席旧金山侨界招待会时发表演讲,指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进程不会因一些个别事件而停滞。两岸之间应多些交流、理解和信任,少些障碍、偏见和猜疑。希望两岸同胞精诚团结,携手奋斗,共同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为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9-10/6578341.shtml report 688 中新社北京9月10日电(杨喆陈小愿)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10日在例行发布会上介绍了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近日赴美进行工作访问的相关情况。他说,张志军向美方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国台办:张志军向美方指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有利中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