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00后少女网恋被父亲责骂 赌气偷见男网友后失联

来源:新华网

  2000年出生的15岁少女张建妹,昨天突然成了网络焦点。这不是一夜走红,是因为她偷跑出去见网友了失去联系了,家人担心,网上网下都有亲友和热心人在找她。

  由于一条微博的指引,昨晚许多好心人拿着她的照片,在嘉兴街头注意着路过的女孩们。张建妹的表哥徐先生也从杭州赶到嘉兴,守在开发区气象路附近的一个住宅小区附近,并且向嘉兴和富阳两地警方求助。

  传言,这是最后能在监控上看到小张的身影地方。

  一条微博大家急转:寻找失联少女

  钱报记者在网上发现最早提及此事的是网友@拎不清小姐,这条微博是在9月9日16时28分发送的,还@到了一些嘉兴本地媒体、网站、BBS的官方账号。

  #随手转发正能量# 2014年9月7号,杭州女孩张建妹(14岁)在府南三期门口被一身穿白衬衫男子带进府南三期,之后就查不到任何有女孩子的监控,大家忙吗,找下吧,照片上有女孩子的照片、名字、出生日期和她表哥的电话号码。@嘉兴第九区官方@嘉兴人论坛@嘉兴99号@嘉兴咖啡爸爸@嘉兴市经济开发区政府

  这条微博还带了一张照片,拍的是一张白纸,上面有手写的张建妹出生日期、表哥徐先生的手机号码,白纸上还放了一个手机,屏幕上正是一个小女孩的照片,看上去像是视频聊天的时候截图的。

  这就是张建妹,标准的00后女孩。

  随着众多转发,网民们开始相信此事并且表示关注,在微博上已经有600多人表示关注个发出评论,微信上更是有4万多人次阅读了这个信息。

  女孩到底是被诱拐还是自己离家出走呢?这可太让人着急了!

  和父亲口角后出走,导火索是网友

  昨天,钱报记者从最早发布细节的@嘉兴99号官方微博得知,张建妹是杭州富阳人,自己离家出走的。

  @嘉兴99号是嘉兴南湖晚报旗下本地BBS,昨天下午,他们的微博编辑在核实事情后发布了一条更新消息:9月7日,(张建妹)因和家人闹矛盾,赌气去嘉兴见网友,至今未归。其表哥说警方发现女孩在嘉兴府南三期门口被一身穿白衬衫的20多岁男子带进小区,之后便查不到任何有关监控!家人很着急,女孩赶紧回家!帮忙扩散!

  钱报记者从知情者和小张的亲友处得知,小张在离家出走前,因为在网上跟人聊天互称“老公”、“老婆”,被父亲看到了。父亲很生气。父女俩口角之后,小张就做了这么一件让全家人大惊失色的事情。

  她居然自己偷偷坐车跑了出来。这孩子,胆子也很大,先从村子里坐车跑到了富阳城区,然后再从长途汽车站坐大巴去了外地。

  “外地”到底是在哪里,亲友们现在也说不清楚。

  一来,今天已经是孩子离家出走第五天了,孩子到底在不在嘉兴不确定;二来,小张曾经打电话回家说“还要在外面玩几天”。

  更关键的是,孩子现在平安吗?

  警方已经介入,孩子希望你平安归来

  昨晚,小张的表哥仍然守在嘉兴“府南三期”附近等待小表妹的消息。

  小张的亲属已经向嘉兴和富阳两地警方求助,也做了一些基础资料登记信息。

  钱江晚报记者联系两地警方得知,警方都已经介入,开始帮助小张家人寻找线索。为谨慎起见,警方表示在取得重大进展之前,不方便透露任何信息。“我也是孩子的母亲,希望能够最大程度为了孩子的安全,我们先把前期工作做一些保密。”一位女警官非常和蔼地回答了钱江晚报记者的提问,并表示“希望大家适当降低对这件事的关注程度,这样对女孩现在所处的环境会是有益的。”

  确实,每个人都需要台阶才能下来。小张和小张的父母,都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今天是小张出走的第五天,现在的她平安吗?

  看到网络上这样高的关注度,小张会不会心生后悔呢?会不会反而不敢回家呢?

  作为对网络毫不陌生、甚至习惯了移动互联网上的虚拟化生存,如果人身自由没有受到限制,小张这几天一定会看到大家寻找她的消息吧?

  钱报记者愿意代表家长亲友告诉你:爸爸妈妈永远是爱你的,永远最关心你的安全,永远会等你回家的。他们是真的这么想的,虽然没有机会在你离家出走之前这么说。此刻,爸爸妈妈对于跟你口角的事情已经非常后悔了。

  孩子,记得回家的路啊,希望你早日平安归来。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9/11/c_126973459.htm report 2083 2000年出生的15岁少女张建妹,昨天突然成了网络焦点。这不是一夜走红,是因为她偷跑出去见网友了失去联系了,家人担心,网上网下都有亲友和热心人在找她。由于一条微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