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访问广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9月11日电  (记者 郭军)新加坡总理李显龙11日中午乘坐新加坡航空公司SQ850次航班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开启其任内的第五次访华之旅,广东是此次访问的首站,为期三天。

  随同李显龙来访的有总理夫人何晶、交通部长吕德耀、总理经济合作特别顾问黄根成、贸易与工业部长李奕贤、驻华大使罗家良等,以及一个约50人的经贸代表团。

  近年来,新加坡与中国的经贸合作发展迅猛。目前,中国是新加坡的最大贸易伙伴,新加坡则是中国的第十一大贸易伙伴。新加坡公司在中国各地进行投资,除沿海地区,也向中国中部、西部,以及二、三线城市发展。在中国投资的新加坡企业涉及制造、房地产、水资源和废物管理、医疗保健、教育、交通运输、零售和金融等现代服务业。在新加坡进行投资的中国企业也超过5200家。

  李显龙在临行前接受粤媒采访时曾表示,很期盼亲身感受广东的最新变化,并希望借此次访问,与广东省领导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关系。

  11日下午,李显龙一行首先参观了广东省博物馆。在接下来的两天半行程中,他们将访问广州、深圳两市的高新技术开发区和科技企业,其中包括位于广州开发区的中新知识城、腾飞工业园,以及深圳的腾讯公司和前海新区。他们还将参观具有传统岭南文化特色的荔湾涌和西关大屋。

  11日晚,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会见并宴请代表团一行。

  作者:郭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4/09-11/6583157.shtml report 744 中新社广州9月11日电(记者郭军)新加坡总理李显龙11日中午乘坐新加坡航空公司SQ850次航班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开启其任内的第五次访华之旅,广东是此次访问的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访问广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